kay和Jason兩個兄弟實在分不開,玩在一起、吃在一起、睡在一起...連洗澡也在一起
由於小朋友坐車不耐久候,所以都是玩近一點的行程;上次就有計畫要來溪湖糖廠,因故未能成行;今天起個大早,趕緊帶這對小兄弟和小梅子驅車來到溪湖糖廠。

倆人輪流當火車司機




小梅子出來玩,可是一點都不怕生;很開心的到處跑來跑去~一直笑嘻嘻地。


看了時刻表,大約一個小時一班;我們再等15分鐘就能坐上九點發車的五分車囉。

司機準備逐一檢查車廂,將門關上;而列車長(解說員)也準備拿麥克風上車,向大家介紹沿途風光。

出發囉~

整台列車雖然有十節車廂,但有人乘坐的車廂唯二而已;總共兩家子,十人而已...有點冷清。大概是早班車吧~即便如此,列車長還是也非常敬業地,很有精神、滔滔不絕的解說起來;

開過省道時,剛好有位全副武裝的公路車騎士...大家互相揮手致意。


沿途田園風光,綠意盎然;在列車長的說明下,逐一認識各種經濟作物。(校外教學?)

五分車上路沒多久,小梅子就在搖晃與廣播聲的催眠中~

睡著啦~!

體力特好的兄弟倆,興奮極了;

抵達折返點,小梅子在老爸的懷裡睡的更沉了

Sorry,終點站沒有甚麼特別好玩的東西;所以兩個人有點敷衍的感覺...

認真的解說中...雖然好像只有兩個小蘿蔔頭在聽

搖的我頭都暈了,趕緊來吃冰;三明治冰淇淋又香又濃很好吃,而酒香糯米很有古早味;這兩項冰品我和sophia都非常推薦~!!

裡面很有料~

至於參觀製糖工廠...我想,他們大概沒啥興趣;

離中午回家吃中飯還有一些時間,我們要去哪裡哩~!?

台糖溪湖糖廠五分車園區

彰化縣溪湖鎮彰水路二段762號

TEL:04-8855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