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午睡起來,吃完了點心,這堂體育課就是到員林公園踢足球。興賢書院位於員林公園內,921地震後,地方仿古重建後,除了維持良好的外觀,內部也開放給莘莘學子溫書使用。在思古幽情的氛圍與書香環境下,在這裡唸書,成績應該都會進步吧。

先讓兩個小夥子過個"勤學門";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努力是唸好書的不二法門。

 

至於勤學之後,遍覽古今、融會貫通,當然就會"聰慧"囉~!

嘖...嘖...嘖...三個小朋友的額頭都蠻高的耶...教育費可要準備好。

記得Jason小時候蠻皮的,但是剛開始坐搖搖馬,也是會心慌害怕;小梅子看來頗為鎮靜,但也還不會搖晃。表情殊無愉悅的感覺,大概是強自"忍耐"中~



由於正逢兒童節,鎮公所邀請兒童劇團在此表演;開演時間還沒到,有人一時興起在暖場子。向工作人員洽詢開演時間,一問之下才知道離開演還有三個小時,當然先回家用餐完再來看戲囉。


回過頭來,看到媽咪又在帶梅子玩溜滑梯;如果投摽表決公園裡最喜歡的遊樂器材,拔得頭籌的絕對是溜滑梯。連梅子也很喜歡,卻又不敢自己溜...只得讓媽咪牽著玩。


雖然年紀還小,爬上爬下也不輸人;一副很皮的樣子,跟你媽咪、大小阿姨一樣,像隻野馬"摳摳從"、"趴趴造"。


膽子練大了,一副要自己滑的樣子;我們比她還擔心~


 


他們剛才跟一對小兄弟踢足球,踢了好幾回合;忽然小哥拿了一串棉花糖來跟Jason兄弟倆分享。眼明手快的Jason,老大個性不改,棉花糖拿在手上不放...好像黏在手上。

還是他分給人家吃哩,真搞不清楚棉花糖是誰的。每次都這樣,坐在中間,分食物給梅子和阿愷吃(請review溪州公園的照片)


有那麼好吃嗎? 東西真的是用"搶"的比較好吃就對了啦~!


感謝這位辛苦的媽咪提供的棉花糖;走的很匆忙應該不是怕到了吧~!(我有當面致意,他們只是要回家吃晚餐啦)


越晚風越大,還是先回家休息吃飯,商請你們Nikko叔叔帶你們兄弟來舞台劇好了;爸比和媽咪都累了~


回去之前,爸比受不了誘惑,先來枝烤玉米解饞~讚,阿伯烤的好吃、玉米也很新鮮。


也買了一枝熱狗給小朋友吃;誰知飢腸轆轆的他們,只好又追加香腸、熱狗No.2

Jason,你好樣的,又在"分配食物",你前輩子是發軍餉的嗎?  我看他對食物的控制慾望很強...長大以後出門在外,我可是不用擔心他餓著;他是個身體反應優先於思考之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