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休假日,難得大家齊聚ㄧ堂,Nikko跑去買了好吃的巧克力慕斯蛋糕;四月份是爸比我生日,接著五月份則是阿公生日,所以就來一起慶祝啦。

沒想到,在大家才剛把包裝打開,小梅子的佛山無影手就在蛋糕上抓了一把,大家不禁"哇"~的一聲驚呼。小梅子可沒受到驚嚇,倒是Jason臉開始沉了下來,很不爽梅子亂搞。

媽咪帶她去洗手之後,冷不防,小梅子又出了一招龍爪手,Jason見狀馬上"哇"~的一聲哭出來。經過好一陣子的安撫,Jason才不哭...但是很生氣梅子把好好一個蛋糕搞爛。

甚麼時候Jason是個完美主義者了呢?還是他長大了,很在意感情、氣氛上的完美,不懂事的小妹妹唐突的一掌,打破了他對生日慶生的喜悅。(我只能說,以後小梅子欺負她哥的機會還多的是)

唱完歌、許完願、切蛋糕中...Jason OS: "幹嘛拉著小梅子的手切蛋糕啦,她是破壞者ㄟ。"

Jason不爽中...

一邊吃著蛋糕,一邊跟他妹賭氣

阿愷倒是很悠哉,跟這場風暴一點關係也沒有;

蛋糕很好吃,也謝謝Nikko夫妻倆的用心囉。
=================================================

等到生日當天晚上,拖著疲憊的身心下班;媽咪很興奮地要幫我慶生~

謝謝媽咪費心地買豬腳麵線回來,幫爸比我補運進財;超好吃。

再來就是蛋糕了~

哇,36歲了;不願意面對的真相~頭髮斑白的歐吉桑與下滑的基礎體能~我不要啊~!!

由於我指定想吃波士頓派,媽咪真的很用心的買了這家口碑不錯,事實上也很好吃的"小瓢蟲波士頓派"。

飲料ㄘㄨㄢˊ出來,準備點蠟燭啦。

在媽咪和兒子的生日快樂歌聲中,我很感謝上天賜給我平安喜樂的生活。許完心願,和兒子一起吹熄蠟燭,開燈切蛋糕囉。

鬆軟的蛋糕,加上香甜而不膩的鮮奶油;推薦+1

最後,媽咪和兒子親手寫的卡片~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我很開心。

我會永遠記得36歲生日那天,我可愛的兒子和漂亮的媽咪,為我唱的生日快樂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