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茂的尼尼義大利麵算是平價、好吃又大碗的義大利麵餐廳;有一段時間沒去"交關"後,才知道它已經搬遷到南竹路上,闢起一塊庭園,擴大營業囉~!

今天風大,陽台區與戶外區,少有人坐;也由於正值假日用餐尖峰,我們小等了一下...不過,因為還可以到處晃晃、聊天,不會無聊。

透過大片落地窗引入陽光,看著戶外的青綠,心情也悠閒起來。

感覺庭園還未完全設置妥當,應當還要種植更多的花草樹木;假以時日枝葉茂密、百花盛開,又是一番風景。

比起之前在台茂所經營的狀況,菜單上價格沒變,但增加了更好的景觀和更大的空間,來新的NINI庭園餐廳用餐,顯得超值許多。

Jason跑跑跳跳,很開心吶~!

玉米濃湯,又香又濃;讚~!

法國麵包,Jason的最愛~!

瞧他的動作非常的熟練,迅速切開麵包、挖起奶油抹上去;到處跟我們吃吃喝喝,練就一番好功夫~!

好不容易,奶油海鮮義大利麵上桌啦。

媽咪點的是~墨魚海鮮義大利麵...媽咪大讚不已,但爸比看到黑麻麻就不敢吃,無福消受~

餐後甜點飲料是布丁和咖啡;咖啡溫醇、布丁蛋香,不錯~!

到庭院拍拍照~! YA~!!

 

小朋友在庭院裡跑來跑去,很是開心。

佈置簡單,晚上來的話,點起盞盞燭光,想必更是不同的風情。

朋友啊,預約電話這裡喲~!

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南竹路往大竹方向,過中正北路後左手邊(旁邊是小七)。附設停車場,路邊皆可停車。

[Photo by Fujifilm F-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