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八卦山下,搜尋了一下用餐地點...停車反而是一大問題;還好在路邊找到一個位置,停好車~,正巧旁邊就是陶板屋...一直以來都想來吃吃看的;擇期不如撞日,那就是今天吧。

菜單很簡單,一人一個SET,可以更換菜色。

梅子很乖,能乖乖坐好配合大人用餐,不會像他哥以前小時候~坐都坐不住。

若問小梅子長的像誰~實在有夠像他哥啦~! 臉有夠圓咚咚的。

餐廳貼心的送上濃湯給梅子喝~

就在等菜上桌的時候,梅子開始在媽咪的懷抱裡睡著~

名片上的菜單...字太小? 沒關係,我報給你聽。

烤杏鮑菇(前菜)

蘆筍山藥沙拉(沙拉);很清爽的風味。

海鮮水果沙拉(沙拉),在口中洋溢著水果香甜的感覺。

牛蒡雞肉湯(湯品);很好喝喔。

百合牛腩湯(湯品);平常不喝湯的Jason,竟然又吃又喝的幹掉一大碗湯,就知道這有多好喝~

桑椹醋汁(飲料);Jason也很愛這味~

野菇培根炸飯糰(飯糰);平常只吃白飯的Jason,也幫我嗑掉一半。

海藻鮮味蒸飯(飯糰)

正菜上桌了~

陶板香煎牛肉(主餐);肉質較扎實,很有吃牛排的感覺。

香蒜瓦片牛肉(主餐);肉質較為軟嫩,搭配香蒜和海鹽就很好吃了,不一定要沾醬汁。

原本對這體系的餐廳,一向都有~"吃很飽"的感覺,但是連吃好幾道菜之後,卻覺得份量剛剛好,沒有很飽的感覺...我們才發現,原來Jason的食量直逼一個大人(剛才還吃掉一根熱狗說),還以為餐點都縮水了~

Jason小一,身高128cm/體重27Kg,他算很大隻嗎~!? (他在學校確實是坐最後一排)

就在這個時候...梅子起床啦~! 剛好趕上吃甜點。

芒果蜜桃慕斯(甜點)

百香布朗尼(甜點);百香果冰淇淋嚐起來很香甜,底層的巧克力蛋糕也很濃;梅子很愛吃哩。

最後,在餐廳外面拍張全家福囉~Jason叫梅子看鏡頭...他很疼這個小妹妹呢。

吃飽之後,準備來去八卦山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