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個職業是機師,Jason玩到午飯都懶的吃,還好媽咪我準備了巧克力讓他補充體力



著裝好的小小機師們,很帥吧~

專心聽著叔叔講解注意事項

左下方的圓盤帽就是Jason

訓練完畢,可以領薪水嚕~


敬禮

馬不停蹄,下個體驗的是甜甜圈主廚,趕緊換上工作服。

花35元baby bucks,自製甜甜圈還可以帶回去吃呦~


自Hi中~

教育訓練中,表情有些無奈的Jason,知道賺錢的辛苦了吧!!!

排隊洗好手,上工了,將炸好的donut沾上白色糖漿,擠上哈密瓜糖漿,再撒上些巧克力碎片。

還要用手搧一搧才會乾。

完成了~

隔著玻璃窗照,照片效果很差,超後悔沒帶單眼來拍

第六個職業是新聞播報員,家長只能參觀,沒辦法拍照,所以沒照片,Jason算是播的還ok,工作人員還先問他幾年級,考考他國字唸的順不順,ok才可以進去播報啦~

Jason說下次還想來玩的消防隊員~


披薩店員也下次再說唄~

得知已經下午3點要離場的Jason,臉很臭

一直碎唸說:"ㄏㄚˊ"~媽媽要回去喽,可是我還想玩耶......

好了好了,趕緊來去吃午餐轉移他的注意力,他只要是累了、餓了、想睡覺或是很熱..都會容易鬧脾氣,情緒化,這點媽咪我很了。

總之,還蠻不錯的體驗,3-13歲的小朋友都可以來體驗一下喔!地點位於京華城7樓唷~

/photo by Fuji-F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