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藥妝店很好逛,但是一到現場常常會看的眼花撩亂。建議將採購清單List附上照片,直接請店員找出來,這樣最快。至於不同品牌或藥效,可以請店員介紹說明;在車站附近的藥妝價格比較便宜,促銷也多,設於商場內的則否。

居家常備良藥~面速利達姆

眼睛充血? 來試試小花眼藥水和C3眼藥水吧~!

冬天冷冽的空氣,常常讓你的嘴唇乾裂,試試面速利達姆護脣膏。

連阿公阿嬤都知道的牙膏~GUM

夏天快到了,蚊蟲叮咬寶寶稚嫩的皮膚,往往都不容易痊癒;"烏拉"這個藥水溫和療效又快。

戰痘乳膏,擦了不會白白的,是透明的喔~

甲殼素,可以纖體的喔。

溫泉蛋,小朋友洗澡的時候,丟進水裡,會冒出泡泡...最後出現玩具;這個玩意兒台灣很少見~

買給梅子的袋子和Jason的地球儀存錢筒;可以敎Jason認識地理與國家。

雖然是"菜藍"貨,但是質感很優;在日本買的東西還是有相當的品質的喔~

亂買一堆吃的...實際買的更多;那些"消失"的食物~早隨著啤酒在日本就已進了我的肚子啦~!

媽咪喜歡小七發行的公仔或玩偶~貼紙集點蒐集的很認真哩。

不能不提媽咪高超的"手藝",繼上次Demo抓娃娃的成果之後,又抓到一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