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藝文中心有如果兒童劇團表演,我想是實驗性質的,所以票價不貴、也沒豪華的布景與服裝。

沒進去看表演的老爸除了跑到光華新天地逛逛3C之外,也在這裡到處閒晃拍照。

改裝成福斯T型車來當成營業車輛,確實蠻有賣點的。

每輛都有創意,挺不錯看的喲。





Jason和媽咪在團表演散場後,與爸比會合;我們來到這家洋食餐廳~Alleycat's。


由於只想吃點東西,所以三個人只點了份12吋的大披薩;

服務人員雖多,但是都看起來很忙;有需求要主動招呼服務生才會有服務。



即使是下午三點多,店裡用餐的客人也不少,這張可是剛好有個空檔拍的...以現在假日的冷門時段,裡面大概維持有五六成以上的顧客。


由於是手工現做、現烤的披薩,所以小等了一下,不過送上來之後,覺得Jason這傢伙越來越會點菜了。


皮薄餡嫩、香氣四溢~

蠻好吃的~

吃完後,無懼於天氣炎熱又悶,Jason還能這樣跑來跑去在草坪上玩他的小摩托車。


喔~這小夥子上小學之後,個頭又長高不少。



另外一邊,也有幾台的"麵包車",一樣能討生活嘛~


華山藝文中心,台北有個能讓年輕人發表的舞台確實不錯~

[Photo by Canon 40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