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願承認我比較疼梅子;老爸對於女兒,總是像是手中捧著掌上明珠般,呵護疼愛不已。對於兒子卻是百般要求,恨鐵不成鋼。

女兒貼心又可愛,讓我老是心繫掛念。


天蠍O的個性,應該沒人會欺負她,而且心思聰慧,我不擔心她會被騙哩。


父母要的不就是聽話又乖巧的小孩嗎~!?

說著說著,我家少爺回來了...瞧這傢伙的妝扮是不是像農民朋友啊~!


紅透的荔枝,今年大豐收。



洗完澡,兄妹倆最喜歡在床上打滾、玩棉被仗。

贏家當然是小梅子囉;哥哥挨打後寧可哭著告狀,也都不還手的啦。

個性有夠巨蟹的~哈。


小朋友在家憋了一下午,我們來仁義潭散步~


梅子,要拿包包當貴婦還早哩;現在看媽咪抹乳液,她也討著要抹;真是一個愛漂亮
的小女生。

手髒髒也不會像她哥一樣直接抹在身上,而是找紙巾、水龍頭,很愛乾淨的喔。



長大以後自己賺錢買...老爸應付你媽就夠了~!



芊~看這邊啦~!







嘻,可愛~


跟她哥哥一樣,都是Hi咖~


你看看...你看看...就是這種眼神,她真的很古靈精怪。


Sorry~! 今天沒風;你爸不是孔明...不會借東風,更不是大衛會變魔術。



有沒有可愛啦~!! 滿點~當成飲料廣告都OK(我會不會太捧我女兒囉)


小梅子超愛學她哥哥,說話、做事、玩耍...Jason,你可要做好榜樣喔。



大阿姨和芊芊~


深情款款遙望遠處...在拍片啊~!?


========================================================

隔天,到麥叔叔他家去用餐~



等待點餐中~超乖、無敵安靜的。

吃的雖然很開心,但是食量超大的他,已經從兒童餐進階了;(89元還吃不飽)



看你這麼愛吃薯條...叫妳薯條妹好了



開心的哩~




老婆堅持要一組對杯,所以就"肥"了我...吃了兩客"超級無敵大麥克"的戰利品...



假日一啟動"增肥計畫",果然週一一早就被車友們海放到天涯海角...真是"惡有惡報"。



[Photo by Canon 400D+50 F1.8]


梅子一歲八個月(寫下來以免忘記)

1.在家裡不用包尿布,只要提醒她、問她:需不需要噓噓;會坐小馬桶大小便。

2.睡覺前後還是會喝牛奶。

3.從出生就不吃安撫奶嘴,到現在也是喜歡玩大人的物品。

4.很會模仿家人、哥哥的動作和言語。

5.喜歡吃米飯、饅頭、麵包等澱粉類食物,超喜歡吃薯條、零食、海苔,還有喝飲料。

6.喜歡泡澡玩水,但是超級討厭洗頭;也不喜歡穿襪子。

7.不算黏人,但是超會撒嬌;見熟人會笑,笑起來很Juicy的樣子。

8.很愛漂亮,也很乖、很聽話。

...哇,乖女兒,老爸真是疼妳啊,把妳描述的猶如無瑕的白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