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午後,載著Jason跟梅子到員林大潤發吹冷氣兼購物,最近很

愛拍梅子,這個年紀的只能用"天真浪漫"四個字來形容。

表情自然又不做作,可愛低溜

吃雞塊還皺眉...


不信邪,再咬一口試試味道.....


阿娘為....有那麼怪嗎?

吃了半塊,還是塞到我嘴巴裡


"我看我還是玩玩具好了啦...."梅子os


Jason的皮膚真是亮晶晶

梅子也不惶多讓喔~

只是待在鄉下,讓她曬成黑美人,手腳都黑黑的。

沒關係,算是健康的小麥色啦!(企圖自我安慰中...)


檸檬紅茶怎麼那麼好喝啦.....



媽咪你的咖啡別忘了喝喔~

天蠍座的梅子真的很貼心,只是真的強勢了點,

她會把薯條一直往媽咪嘴巴塞,也一直要媽咪喝咖啡...

喜歡的人她就會主動去親親,

爭東西也不讓人,會大叫還會搶。


O型的梅子行動力十足,個性也很急,想出去玩就會一直盧媽咪,

一旦答應她出門,馬上她就拎起自己的包包,拉著我幫她穿鞋,

等不及啦!(這點急驚風還蠻像她老爸的)





得到新玩具,開心的哩!

真是容易滿足,你哥就沒那麼好打發啦!






9年級生的可愛


來嚕~

看我扮鬼臉


哈哈~

很俏皮唄~


/photo by FUJI-F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