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家人又晃到到大江用餐,梅子等媽咪跟哥哥點餐的時候一臉無聊,說實話,

她真的比較黏媽咪跟哥哥溜

平時沒事就一直黏黏黏,一直叫:媽媽、媽媽、媽媽、媽媽.........

套句Jason的說法是梅子每天都叫"幾億幾兆"次了

不然就是一直要媽媽抱抱,真是黏踢踢的小女兒呦~

一見媽咪回來,拿手機玩了起來,開心的哩

嬌嗔


打給大阿姨,只會說:姨~


希望沒多久後就會跟芊芊表妹聊天了


大江foodcourt 的光線很好,不會暗矇矇,重點是停車不收費,讚!!

Jason最愛蛋包飯,他真的很愛,每次問他想吃什麼,都是"蛋包飯".


媽咪的手卷跟豆腐,很節制唄~


爸比的BURGER KING華堡,每次來都會想吃,BURGER KING店家真的太少了。


梅子是小鳥胃,雖然很愛吃薯條,但吃個3~4根就不吃了,可能是很喜歡速食店的氣氛唄~


好久沒喝STARBUCKS的咖啡了。


透心涼的冰咖啡

忍不住要抱怨一下,明明說只要一點點冰塊,卻還是給了一大堆冰塊

 


香料麵包是拿來餵小梅子的,她還真的很愛吃耶,依她挑嘴的程度,可見是不錯吃。


父子倆玩起手機的電動,看來Jason真的在急速長大中,突然變的很大隻。

因為最近他真的吃很大,之前我都是點一份餐跟他share,現在這樣我都吃不飽啦!!

厚~~都被他吃光光了


梅子很甲意這台粉紅色腳踏車,可是哥哥已經留了一台橘色的要給你溜

每次梅子覺的哥哥在旁邊很煩很盧的時候,就會想打他或是捏他邊說"開",

就是走開的意思,恰北北

媽咪已經告誡過梅子不可以打哥哥,看來她有時會暫時性的失憶。

這表情真的很好笑啦!是在不開心甚麼嗎?大小姐

奉上您最愛的奇多總開心了吧~~

/photo by fuji-F100 & CANON 40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