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斯松屋對面是噴水雞肉飯的忠孝店,生意好的不得了;停車都沒地方停。


雖然是中午用餐時間,附設停車場早停滿車子,但這次剛好門前有客人剛開車離開,所以我們順利Parking囉~


庭院佈置與裝潢雖然跟雞肉飯好不好吃沒關係,但也算是"百年傳統、全新感受"。


餐聽裡明亮寬敞,涼爽的冷氣與香氣四溢。

點菜的事交給Sophia吧~! 先來道肥美的鮮蚵;這道Jason不吃,呵呵,直到晚上Sophia還念念不忘它的鮮味。

紅燒豆腐...Jason雖然問說辣不辣,但我們夾了旁邊沒沾到辣椒的部份給他,所以三分之一盤進了他的胃。

青菜爽口;吃到剩下半盤的時候...Jason整盤倒進他的碗裡...我和Sophia一臉傻掉~!

苦瓜湯~苦瓜燉的很入味,梅子被媽咪騙吃了一小口...吐掉

油油的雞肉飯,Sophia、Jason和我各嗑掉了一碗~! 讚~!!

簡單幾道菜花費不多,但實在吃的還蠻開心的;下次來耐斯松屋,可別老是在地下樓用餐,也可以選擇這裡享受傳統風味;味道真的很不錯喔~!

/photo by CANON 40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