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晨騎團化身成為美食團;今天散甲狼要跟我們分享一家好吃的赤肉麵線,很有傳統古早味喔~!

一樣,五點三十集合,四十分出發...小朱一家、雅薇等人因故各自另有行程~

小芯拔後來趕到,之後的照片都COPY他的,嘻嘻~沿台一線前進,一下子就到囉~


位於新莊市新樹路241號,交叉路口處。小碗20元,大碗35元;便宜又好吃~!

聽散甲狼介紹,這赤肉是株的後腿肉,都是瘦的、而且滑順有彈性。


加點辣椒、黑醋更好吃。


一夥十個人,有點嚇到老闆娘;


開動~!!


一下子就乾乾淨淨,這趟又感謝林老師請了;

點名囉~左起,糰長、林老師、娃媽、阿昌、我、TACO、散甲狼、KIMI、Erica;

吃完麵線後,沿著河濱自行車道前往鶯歌;天氣好的不得了,風舒服地吹過臉上。


不多久,就抵達鶯歌了;一群年過三十的不老不小車友們,開始玩時興的KUSO照。這是正常版...

瑪莉兄弟版~由小弟我擔綱演出

這張我喜歡~

第六感生死戀版~糰長,不要以為你轉過頭去...我們就不知道你的真面目

Erica龜派氣功第一發~

再一發...KIMI,你演的實在太好了,不只舌頭都吐出來,臉也向後仰~

玩了好久...趕緊收工回家;當老爸老媽的都有關門時間。

就拿這張當結案照唄。




[感謝我們的隨隊攝影師小芯拔,我光明正大的從你Flickr借來用囉~! 你拍照技術那麼好;自從認識你之後,我騎車就不帶DC了。]

ps.這趟才跑42Km,真是~"吃喝美食團"

後記:我們社區住了一位鐵人,今天清晨我才第一次遇到他(穿著大紅色的三鐵服!);他叫Jackie,跟他小聊了一下...哇哩勒,練鐵人太辛苦了,絕不是我的菜;我還是慢慢騎車,偶而跑跑步就滿足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