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千公里,可以環島四周;我的人生也在這四千公里中,經歷了以往未曾體驗的事情。雖然只是日復一日、每日例行參加晨騎活動,但是自去年九月中開始,到現在已經持續了將近一年。不需言語、不用眼神,大家用集體意識,互相鼓勵早起騎車,維持良好的健康運動習慣。

給自己一點壓力,卻又不要逼的太緊;起的來就跟大家哈啦有氧騎,起的晚就獨自跑河濱公園。基礎體能建立之後,吃東西不會有罪惡感怕發胖,而且更能充分享受美食;最重要的是認識這群好朋友,互相交流長見識。

2010/08/20 環保公園結案照

原本今天想當護花使者散步組...慢慢騎,厚~是誰點燃我的引信,我也是會暴衝的啦~!

銀槍快馬從旁殺出~!!

我抽、我抽、我抽抽抽~! 衝啦~!!

在軍營坡頂幫忙排除車友的傳動問題,並說明前後變速的搭配使用~

軍營坡合照~

口腹之欲很難禁絕,但我希望可以更結實一點...

最近在思考運動量放大的辦法...!? (Jackie說~運動要融入生活中...? 要多練跑步勤練耐力...?)

[感謝正哥和他的砲管...借圖PO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