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Nikko叔叔、還有愷愷一起來看棒球,這可是Jason第一次來球場呢~! 天母球場的設備雖然有比以前台北球場(早已打掉變成台北小巨蛋)新,但整個感覺卻比較小...(只是憑感覺,其實天母球場應該是比較大的)

Jason不是喜歡搞怪,而是人來瘋;跟堂弟在一起玩,總是非常Hi~









不多久,球場照明燈打開,球賽要開打囉。



可愛的大象寶寶



知道我在拍他,還特別擺POSE給我照哩~



懷念的球場便當...讓我想起以前球場的美味;但現在變成是便利商店便當,可惜;應該把球場便當弄個行銷、招牌的。


今日啦啦隊鼓手位置安排在我們座位旁邊的出入口,聽著咚、咚、咚的戰鼓聲,很有FU~

兩個小朋友跑來跑去,在後台玩的不亦樂乎(不曉得在玩甚麼);吃了便當、熱狗、爆米花,喝飲料、灌開水...簡直是郊遊加野餐。






我們身後的死忠啦啦隊,加油的很認真,敬佩~!


一局上,被先馳得點了;但是下半局,馬上追回一分。







投手不穩,丟失一分;兄弟隊落後啦。


五局中場休息,有人帶大象寶寶和一大束花,向女朋友求婚;現場直播中。


為甚麼球迷這麼開心呢~!? 哈哈,因為兄弟在這Lucky 7,七局下半狂掃三分進帳,反而四比二領先;興農牛欲哭無淚啦~!



兩個小朋友加油喊了幾次,也就沒力了;不過看的出來Jason透著新鮮好玩,也蠻賣力的叫喊喔。



最終就是守護神庫倫上場救援成功,興農牛再吞敗仗,強象壓牛。

這次比賽重溫我年少時的青春與汗水,充分的吶喊與心靈的振奮,好久不曾有過;下次若有機會,我們來去桃園國際棒球場看球。(聲音沙啞兩天...)

============================================================

中華職棒》象強壓牛 庫倫第30場救援成功寫新里程

[麗台運動報訊] 牛象今天在天母的比賽,安打數是11:5,但贏家卻是象隊,在七局攻下3分得以超前,最終以4:2獲勝,「守護神」庫倫第30場救援成功寫中華職棒新史。

首局,牛隊靠著2安打、1保送先馳得點;象隊下半局,保送加安打,攻佔二、三壘,王勝偉打擊成內野滾地球遭刺殺,卻帶有1分打點,雙方戰平。四局上,牛隊把握機會,再下一城,以2:1領先。

七局下,象隊展開反撲,1安打、1失誤,先得1分追平;牛隊換上沈鈺傑中繼,張志豪打擊出右外野三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接著張正偉擊出左外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象隊這局攻得3分,反以4:2超前,領先至終場。

領先的象隊,後兩局推出「守護神」庫倫後援,被敲3支安打、1次三振,沒有失分,奪下本季第30場救援成功,改寫前味全龍隊洋將賈西高懸14年的紀錄,創下中華職棒單季新高,庫倫賽後被隊友戴上消防帽,象徵「滅火」高手。庫倫獲選年度救援王頭銜應不成問題。

卡斯帝先發投7局、被打8安打、失2分,獲得勝投,本季戰績12勝5敗;牛隊中繼的林其緯沒投完1人次、失1分為責失,承擔敗投。

牛隊全場掃出11支安打、出現2次失誤,因為安打不連貫,最終難敵只有5安打的象隊,興農6連敗、對戰兄弟隊9連敗。

中華職棒/超猛油漆工! 庫倫登聯盟救援王:定位清楚

2年前,在來兄弟象打球之前,庫倫曾做過油漆工、裝潢工人,這實在是個有趣的經驗,不過今天(12日)的經歷會讓他更難忘!象隊4比2再次屠牛,庫倫本季 第30次救援成功入袋,也打破聯盟單季最高救援成功數(1996-味全隊賈西單季29次救援成功),成為聯盟救援王,賽後他表示,「在球隊的定位清楚,隊 友打擊也很幫忙。」

庫倫救援效率驚人,守成功力也一流,他累計兩季共拿下50次救援成功;而目前他30次救援成功,居聯盟第一,還比牛隊的高津臣吾多出7次。

去年庫倫後援29場就拿到20次救援成功,他說,「因此對自己的目標更明確,定位清楚,也設定要在這個球季拿到30次救援成功」;而以目前的成績來看,庫倫可以把自己的目標更往上提升。

庫倫很開心目前自己擔任的角色,能登上聯盟勝投王,他也將功勞歸於隊友;庫倫說,「隊友打擊有發揮、幫忙,能夠得分,也才讓我有上場後援的機會。」

對於連續出賽、或是投球局數有時較多的情況,會不會擔不擔心體力負荷問題?庫倫表示,「因為我算是資深的投手,因此很能夠調適自己」;他說,「隨時將自己準備好,即便是連續出賽,也能有效應付。」

在拿下30次救援成功後,兄弟球團並安排庫倫戴上消防隊員的工作帽,希望他持續扮演「救火」工作,為球隊守下更多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