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最大、最囂張的晨騎團,中秋節齊聚威董家烤肉;由於Sophia上班、運動,將近九點才前往威董家聚會。原以為是來幫忙收攤的,沒想到還是有喝到啤酒、吃到烤肉和美食。好啦,既然有專業攝影師拍照,那就不客氣的從小芯拔那裏摸幾張來湊數


虧妹比騎車厲害的阿誠,和我。

騎車比虧妹還厲害的阿正,和我。

反正就是一直EEDDLDS...,然後拍結案照囉~! (含先回家未入鏡者,絕對超過六十人)

ps.近尾聲時警車有來廣播提醒...現在是九點五十分,祝大家中秋節快樂;是否我們真的太吵了~!?

最近開始練跑9K的路線(家門口-河濱自行車道-龜山中正公園原路折返);時間大概落在50~55mins左右,還不算釋放全力在跑(平常自我訓練需要用全力跑嗎~!?)(十天內跑了三次9K,一次5K;其餘晨騎20K山/平路)

另外,跑完之後感覺通體舒暢...果然對我來說跑步比單車更需要下工夫去練,而且運動的效果比單車更強、更有效。至於膝蓋,因為之前已經非常習慣跑5~6K的距離,所以加到9K也沒有不適的感覺。

上次Jackie也提到,練跑也包括耐熱訓練;以前身體一熱、爆汗就跑不動,心理層面很容易放棄;經過他提醒之後,開始自我的心理建設...,所以也促成我跑9K的計畫,希望年底可以將練跑距離推展至15~16K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