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梅子北上與我們相聚5天,期間還有颱風來攪局,爸比跟媽咪各請了一天

特休帶梅子,也就沒特別安排外出旅行,就是把握一家人相處的時間。

除了去像自己後院的麥當當,也帶梅子參觀了Jason之前的幼稚園,讓她熟悉環境,

但也未必會讓她那麼早上學,小小年紀就得過群體生活,還是不捨,持續觀察她的

成長再決定。

梅子的語言能力發展驚人,常常可以自己完成一整個句子,表達自己想講的話,我

幫她洗頭的的時候會很有禮貌的跟我說: 謝謝媽媽幫我洗頭頭,洗的乾乾淨淨。

最傷腦筋的是踮腳走路的習慣一直改不過來,只要我軟硬兼施威脅她,拿愛的小手

作勢要修理她,她就會哭著撒嬌:媽媽...嗚...媽媽...。

我說:梅子你知道這愛的小手是用來做甚麼的嗎?

梅子說:是用來打哥哥的...

另外,這小妮子可是很有老么的自覺,老愛搶哥哥手上的東西,Jason不依,馬上尖叫,

硬搶,再搶不贏,就用哭的,等媽媽來罵哥哥,唉~~梅子你可別太任性啦~~

平時老愛當哥哥的小跟班,哥哥做甚麼,她也要跟著做,老愛說:妹妹也要!!看著他們倆

嘻鬧在一起,真的是有伴,到那兒都好玩,做甚麼都有趣。

只要問梅子:你想要吃甚麼?

沒別的答案,一定是:麥當ㄖㄠˊ,薯條。














在家,看書,玩賓果。





颱風天,晃出來吃冰淇淋。








晚餐吃Debbie's








黛比漢堡,超好吃




義大利香腸pizza



德國香腸堡









餐加社區中秋節晚會,吃吃喝喝之餘,還抽中議員獎,爸比參加剝柚子比賽,第二名,

現金獎200元。



輪到我帶梅子的這一天,開車載著姑娘到家樂福採買,麥當勞吃午餐,台茂遊樂場玩樂。

梅子一直問:爸爸?

我說:爸爸上班賺錢錢了。

梅子又問:哥哥??

我說:哥哥上學去了。

梅子:我要哥哥陪。

我說:哥哥長大了要上學,沒辦法一直陪妹妹玩呦。

梅子似懂非懂看著我,隔了一陣子又問,爸爸??哥哥??

梅子呀!非得每個人都陪你嗎?這時候想,如果Jason在還比較好帶,讓他們兩個人自己去

玩就好了。



















夾了3隻娃娃來哄姑娘開心。




/photo by FUJI-F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