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那天,Claire要跟阿公阿嬤回去鄉下了;把握這個月跟哥哥最後幾小時的相處時間,我們來樓下吹泡泡吧。


Jason玩的挺起勁的,但是Claire跑來跑去,對吹泡泡似乎沒啥興趣。




很愛繞著爸媽身邊,一下子要抱、一下子要到處跑...很忙ㄟ



單獨拍Claire的話,她看起來很成熟,但跟哥哥站在一起,卻顯得嬌小許多;她再一個多月就滿兩週歲了。



早上眼睛睜開,就是到處叫喚家人起床,很有管家婆的氣勢;而且,有哥哥作陪,哪裡都好玩、甚麼都有趣。



媽咪...妳在拍甚麼~!?



一直在吹泡泡的Jason~



老爸我很開心、很滿意有兩個寶貝蛋。



哥哥用跑的,讓耳邊的風兒吹出泡泡;Claire也緊追在後~



跑啊~! 女孩。



等到阿公阿嬤來接Claire,而她歡欣的和阿嬤擁抱在一起...催促著阿公趕緊開車上路;相較之下,Jason有點失落(這傢伙很感情用事...不過一下子就恢復正常了啦~!)

========================================================

這次中秋假期,Sophia和我各請了一天假,希望能多陪Claire一點時間。她很乖,當奶爸的我很輕鬆;周二Sophia上班、Jason上學後,原本想帶她到虎頭山公園玩盪鞦韆,沒想到跟環保公園一樣,封園整修中...殘念,只好到小小的成功公園,讓Claire玩一玩。



不熟悉的環境,Claire有點怯生;不過,這總是要學習成長的啊~! 在鄉下的環境,單純沒有太多刺激;但是,我相信Claire很快就能適應這裡的生活。




搖阿搖~



立秋時分,天空很藍、很清澈,涼風輕輕地吹;平日很少有機會靜下來感受這種悠閒。忙碌的辦公室、不時響起的電話鈴聲、收不完的E-mail...




下午提早去安親班接Jason回家,但是他的作業因為今天是讀整天的,所以還沒寫完;帶Claire熟悉一下幼稚園。
可能是昨天Sophia已經帶Claire來轉過一圈,或者不時傳出小朋友的嬉鬧聲,所以Claire並不怎麼害怕。



原則上,還要看看她成長的狀況,明年農曆年後是否可以插班先念幼幼班一個下學期;再唸一次幼幼班整學年(誰教她是年尾小孩)。這樣,她就能早一點跟我們一起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