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夜晚,約了李家小妹與男友一同品嚐泰國菜,選擇的是南崁的皇廚。

今晚生意真不錯,還客滿哩,不想久候,我們挑了四人座加一張椅子入坐。

Jason這傢伙不曉得在害羞甚麼,先讓他幫小阿姨及未來的姨丈拍一張,

技術還不錯。

Eric一整天剛騎完大台北的比賽就被抓來吃大餐,一直催促著趕緊點餐,快餓扁啦!!!

好啦...

立馬上菜

第一道:蝦醬空心菜


第二道:泰式河粉


第三道:月亮蝦餅

果然李小妹下的評語沒錯,泰國菜點來點去就是這些菜好吃昧~


椒麻雞,好吃~


為Jason點的鐵板豆腐,這小傢伙一點辣都吃不得,今天算是有進步,食慾不錯,每道菜都吃,

只是一直猛灌水


檸檬魚,我跟無敵美少女的最愛,必點!!


最後來個香茅蛤蜊清湯,養肝湯~

皇廚算是南坎還不錯的泰國菜,酸的、辣的、甜的,每種味道都很分明,不會混在一起,

價格也還算公道,北部來講。


還是由我來為兩位拍,技術不錯吧~

可是,我們這一家居然連一張都沒拍,真是太可惜了。

下次記得提醒我們呀~(os:都嘛是Eric騎車太累,趕著要回家睡覺)

延伸閱讀:之前在這兒的用餐

http://tw.myblog.yahoo.com/sophia-eric/article?mid=7584&prev=7609&next=7371&l=f&fid=68

http://tw.myblog.yahoo.com/sophia-eric/article?mid=5320&prev=5596&l=f&fid=68

/photo by FUJI-F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