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國小的運動會都是訂在這天舉辦嗎? 車友們不約而同,都參加了自己小朋友學校的運動會。Jason和平常上學的時候一樣,一早被我喚醒,睡眼惺忪地吃了早餐、穿好衣服鞋襪,準備出門。

等到我到學校,剛好是運動員進場的時候;



每年玩的花樣大致不變,去年Jason一年級參加的是手套舞表演,今年則是秀了一段愛眼操。


跳完後,照張相;你算好命了,從小到大,你阿公阿嬤、外公外婆,可沒參加過你爸媽的運動會。那個年代,掙口飯吃比甚麼都重要喔。


等待下一場田徑比賽...


先進行一年級的田徑比賽,果然車友馬克思的女兒頗有乃父之風,虎父無犬女,拿下金牌~!!
恭喜馬神後繼有人。

才一年級的Dora,看起來比Jason還成熟懂事的樣子,女生比較早熟 ~!?



馬克思ㄧ家;還有個馬神二代正在喝奶中。


輪到Jason上陣,這傢伙在看哪裡啊~!?


拖著沉重的身軀,奮力起步中...


沒錯,跟去年一樣,銅牌(3/5)一枚...不過他還是很得意的說,第四名和第五名沒有獎牌耶。
(自我感覺良好)

班導張老師,非常盡責、有耐心、教育理念優秀,是一位很棒的老師。


甜甜圈賽跑...,最後我也搞不清楚是哪班奪冠。


回到教室休息,肚子很大的Jason灌著飲料中~(感謝熱心家長請客)


Jason畫他最close的同學;噗嗤,還有點像哩。


要小朋友坐著等,實在非 常 痛 苦 ,百無聊賴之際,逗弄起牆角的蝸牛。(喂,不要欺負小動物~!! )


好不容易到了中午,低年級運動會結束;接回了Jason之後,趕緊開車殺回彰化~

===========================================================

家裡附近有流動攤車在賣海綿寶寶雞蛋糕,蠻香蠻軟的,吃起來的口感根一般傳統的雞蛋糕感覺不太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