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ophia的首肯下,明天要環大桃園可以,但是今天是家庭日Only;帶Sophia媽咪和Jason小子來這兩間沒去過的百貨公司逛逛。

去過東京不下十次,身在街廓整齊、高樓林立的那種感覺,在台灣可能唯有信義計畫區給我有如此接近的感受。不愛現代化或科技感的我,也不能不承認這種城市的美。遠方那棟在誠品大樓後方、有W標誌的建築物,就是最近剛開幕沒多久的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

由於和捷運共構,所以人潮眾多;中午想在地下樓吃頓飯,少不了排隊。不過我們運氣還不錯,等了不到十分鐘,就能入座用餐了。

這是一家賣咖哩飯的店。主餐有咖哩牛和咖哩雞,可以依照自己需求付費昇級、加料;而且現在大多數店家終於導入使用取餐鈴囉(震動聲光),可以體貼客人,不用一直張望櫃檯餐點或聽到櫃檯喲喝叫號。

單客99元,但這是加了豬排100元的set。飯不是白飯,而是混了咖哩香料蒸煮的飯;混合著咖哩醬一起吃,口感真是濃密極了。

媽咪點的是咖哩雞,還有一份沙拉;醬汁是日式風味,口味清淡,配咖哩飯剛剛好。

要是遇到Jason愛吃的或者肚子很餓,吃的量就很驚人,簡直有逼近老爸我的食量;常常媽咪分他吃,自己都吃不夠,我也要分他吃...(兒子叫小犬..? 我家這隻可是大犬)

拍拍肚皮,來到百貨上層晃晃;近期蓋的百貨公司,不管是外觀或內部,氣派質感都優於新光三越A8、A10、A9、A4...

這裡也開了家N.Y.Bagle,下午兩點門口還是有人排隊用餐...我看,沒耐心排隊的我們,晚上來這裡用餐的機會,很低很低吧。


逛了一圈,不只我們甚麼也沒買,連帶發現這裡可能剛開幕,提袋率似乎也不高。我們轉戰熟悉的新光三越去...(其實是Jason在吵著要玩某樣東西...)

等下再來逛這間貴婦百貨BELLAVITA

原來有辦活動...戰鬥陀螺? 抱歉,今天你沒帶、也過了報名時間...;呃,沒關係,我已經不愛玩陀螺了。(這傢伙之前還超級愛玩戰鬥陀螺,好不容易存錢買了一個"夜市版";但一兩個月過去,一下子就不迷了,小孩子就是這樣...)(同學之間都不玩了??)

反倒比較好奇的是我,想看看競賽的場合是甚麼狀況~Jason探頭探腦中...


叫警察啦~!! 咦,好像是一堆小朋友在公然聚賭,賭場裡還有黑衣保全在管制Orz

父母幫小孩子拎著配件箱,搶買著貴森森的原版玩具...這種事我做不來。

找到Jason要玩的的那個東西,...總算(今天)可以心滿意足離開;這是他本週表現不錯的獎賞。

走累了,來杯咖啡和冰淇淋鬆餅吧~! (逛街比騎車還累...我說真的)

至於他玩的是甚麼,看桌上那些就知道了啦...(還是夜市版居多)

氣力養足了...嘿嘿,來去看看貴婦都逛甚麼。

第一次來...拍張照紀念一下(一看就知道這是來當觀光客的)

在這裡只買了...麵包;穿不起貴婦們的名牌服飾,至少吃吃看貴婦都吃甚麼種類的麵包總行吧~!

到誠品買了一本2011的日誌,我要的"規格"很難買,還好在這裡總算買到了。

入夜後,到處都擠滿人;原本想回家再吃,但是Jason"罵罵號"說肚子餓死了,一臉苦瓜;所以晚餐就近到誠品地下樓隨便解決了...沒刻意挑,這間供應越南餐點的店剛好有位置可坐。

至於口味...普普。很難嚼的豬肉...

海鮮河粉,湯頭不錯...但沒啥料。

照過來~照過來~! 這就是貴婦麵包啦~!!

價錢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反應在用料上,吃起來真的很讚~!!   非常好吃。

也買了一些好東西;濾袋式咖啡、焦糖...等等

花草茶、抹茶牛奶;而肉桂粉、打奶泡壺和棉布濾網則是在回桃園的路上買的。這樣Sophia也能在辦公室喝杯好咖啡囉。

...我們買的東西還是非常的不貴婦,實在太居家、太主婦了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aggie
  • 本人覺ㄉ逛"貴婦百貨"有種空虛ㄉ感覺
    哈~沒參與感啦
    不過逛貴婦超市有種尋寶ㄉFU
  • 沒逛過,一定要去走走嘛~
    開開眼界也好,
    多刺激才會成長,
    不過都是眼光大於收入,唉~唉~
     

    艾瑞克和蘇菲亞 於 2010/11/02 22:05 回覆

  • 春青無敵美少女
  • 你們真的很愛亂買一通ㄟ~~哈哈
  • 唉呦呦~~我哪像你每天都有清心、五十嵐、COCO之類的,只能自己泡來喝,換換花樣昧咖啡、花茶、綠茶、紅茶、奶茶、可可、薑母茶,要喝甚麼都有啦...

    艾瑞克和蘇菲亞 於 2010/10/20 21:25 回覆

  • 小玲
  • 這兩家我都沒去過咧!! 看你介紹就好啦! 我們家的小朋友現在正迷戰鬥陀螺也~ 我個人覺得陀螺撞來撞去還滿好玩的也~
  • 其實也就是嚐嚐鮮啦~真的要逛要買還是姐妹濤約一約或自己來才過癮。Jason迷戰鬥陀螺的時候真是陀螺不離手,睡覺也拿、上洗手間也拿、吃飯也拿,我們到了台北才大開眼界,這麼多小學生迷呦,還群體大戰哩~

    艾瑞克和蘇菲亞 於 2010/10/20 21: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