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坎有一處在池塘旁的咖啡簡餐的好餐廳,之前Sophia和朋友來過這裡聚餐;連兩週都一直下雨,簡直快悶死人了,假日也只能走室內行程。我們在去台茂之前,先來這裡享受一下假日的悠閒。

法式濃湯,味道果真很濃郁,好~!



Jason點的是奶油雞腿義大利麵,看起來好吃,吃起來也很讚~!



韓式石鍋拌飯,天冷時來一幾口熱騰騰的飯,真是溫暖又幸福。



一陣衝殺之後,接著上甜點囉。烤布蕾...想當然進了甜食殺手的肚子裡;我們夫妻只嚐了一小小口



因為之前Sophia都是晚上過來和大家聚餐,怕晚上睡不著,從沒點咖啡喝過;這杯焦糖咖啡,Sophia稱讚說很好喝。



我的則是單點的義式咖啡,濃、醇、香~蠻不錯的。



今天戶外陰雨綿綿,所以室外用餐區空蕩蕩的;換作是在國外,老外可是比較喜歡坐在外面吹風曬太陽哩。



貴婦來這裡"呷好料"、"林嘎逼",當然要拍個照囉。



這張模糊、手震、歪斜的照片...出自我們家自告奮勇、堅持要幫我們拍照的小小攝影師...花了"林北"好大的工夫修照片。



這間的餐點價位跟小吃街差不多,但是有更好的用餐環境;建議大家不妨三五好友,來這裡聚餐。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五福一路208巷12號
因為價格平實,若是假日的話,來客不少;建議先訂位囉~! (
03-311-5889)

[Photo by Fujifilm F-100]

ps.這台F-100可能快掛了;除了鏡頭蓋常常無法完全開啟之外,照片品質、測光與對焦,似乎都沒剛入手時那般犀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