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

我家乖女兒兩歲囉;今天阿公阿嬤從鄉下帶她上來,剛好就是她的生日哪。天氣即使下著雨,老爸還是衝去買了蛋糕替她慶生。不清楚許願是甚麼,但是爸媽希望妳平安健康的長大;還沒有足夠的肺活量,超疼妳哥哥會幫妳一口氣吹熄;乖巧的妳,是我們家最可愛的寶貝。

又紅又碩大的草莓,每顆都像是我們疼愛妳的心~

今天也是母親受難日,也感謝Sophia辛苦的懷孕、生下了妳;


Happy Birthday, my dear.


為了慶祝她生日,我們不辦轟趴;隔天晚上我們到陶板屋替她慶生~


小朋友的專屬濃湯...呃,可惜兩位小朋友都不愛。


酸酸甜甜的可爾必思,兩兄妹倒是喝了不少;可能是和養樂多差不多的滋味,接受度頗高。


烤杏鮑菇


菜色還是會依照時令稍作調整變化,不會每次來吃都一成不變。


海鮮水果沙拉


食蔬蕃茄沙拉;這道是新菜色,酸甜的感覺還不錯。


梅子很乖的坐著,跟我們上餐廳吃飯,都非常配合;大致上也盡量嘗試跟我們吃著同樣的餐點。


牛篣雞肉湯


海鮮牛腩湯


青蔬螺肉蒸飯,這道也是新菜色。


香蒜瓦片牛肉


陶板香煎牛肉,有點筋...Jason比較愛吃媽咪的香蒜瓦片牛肉;我另外追加一些香蒜片,棒。


菓風提拉米蘇


香橙雪酪起司蛋糕


味道頗淡的柚子茶...


服務員替小梅子戴上帽子,唱生日快樂歌~


嘟著嘴的Jason原本也想戴,大概是覺得有點搞笑,又不要戴了。


還是吃我最愛的甜點好了~


Jason嚐了一口紅豆紫米...整盤端去吃;那可是小梅子的生日甜點哩。


看的出來王品集團頗為用心經營生日聚餐這個市場...服務生的態度非常有禮貌




幫我們拍了張照片,留下歡樂時光的見證;還有陶板屋的贈品~左方是整理袋,右方是餐碗組。


集點換餐碗;雖然日式的碗都淺淺地,Sophia笑說那就吃少一點好了。


上次和Sophia兩個人跑來吃,超撐的...戰力薄弱;今天這趟有Jason補強火力,好像...沒吃到甚麼就上到甜點了~

我只能說,Jason這傢伙我從不擔心他吃太少...還盡挑好料來吃~

相形之下,梅子卻吃太少了...要多向哥哥看齊啦~!

/photo by FUJI-F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