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騎車到熊空,途經皇后鎮森林,就一直想帶兩個小皮蛋來這裡玩;說也奇怪,梅子真的是"雨神",每次從鄉下上來,北部就是會下雨...下到梅子回鄉下去的那天才會停。去年農曆年節整整一個禮拜,就是在溼冷中,窩在家裡度過。

不意外,周五、週六、周日連三天都下著雨,不甘心就此罷休;我們還是希望碰碰運氣,幾個小時不下雨也好。

皇后鎮森林位於三峽往中和的縣道上不遠處,也因為算是在山區,我們越接近園區,雨也斷斷續續、漸漸大了起來。抵達的時候,下起了細雨。入園料金,大人一百,小孩五十元(三歲以下不計);停車另計五十元。門票可抵入園後的消費,還算OK~!

停車場向上則是咖啡區、泳池區和烤肉區等園區;

往園區中心走去,Jason跟森林王者~甲蟲,站在一起拍拍樂。


魚沒有很餓,沒有爭先恐後的搶食...所以餵起來沒有爽度。

但是Jason還是快把整包魚飼料給餵光了~




夏天要在泳池游泳,還要買泳池券,不是換了泳裝就能跳下去游;現在天氣這麼冷,這泳池變成"僅供觀賞"吧~! 

不過拜這個泳池之賜,這裡頗有外國風情的Fu~


回味一下~2003年去峇里島的照片

很有感覺喔~!


拉回現實囉~! 泳池旁也有一幢小屋,裡面是浪漫的包廂,非常適合家庭、公司聚會用餐;

氣氛+10000

這是VIP ROOM,來之前一定要先訂位喔~


上次去向陽農場烤肉,Jason很喜歡在大自然裡跑來跑去;跟小朋友一起玩。

哪天大家可以"糾團"一起來烤肉,哈拉、烤肉、喝酒,真箇人生一大樂事。


現在的氣候宜人,有棚子也不怕下雨,正是親朋好友烤肉的最佳時節。


上了庭園用餐區二樓,眺望園區景色頗優;蒼綠的遠山和窗下的紅陽傘互相映稱。


也是煙雨緲緲,所以有著雲霧圍繞山巒的感覺;雖然在室外拍照走動不是很方便,但是退一步想,若非這種天氣,我們豈能感受這種詩意。

菜單...摺頁打開後有各式菜色;這裡就不說了~


在等菜的時候,我們又開始拍照起來了~真愛拍拍樂的一家人。



梅子東張西望的,有點不耐煩嚕~


梅子:媽咪,你還要拍多久啦!!

掙扎到連小肚肚露出來了喔!


好啦~回座位用餐啦.....


水果生菜沙拉~味道不錯


麵包,有兩種類...手腳太慢還沒來得及拍照,一個已經進了Jason的肚子裡。


不講甚麼文言文的菜色名稱,就是里肌豬排啦~! Jason可是吃了大半塊。


培根奶油義大利麵;不錯吃,但是多人分享比較不會膩。

Jason少說吃了2/5盤...他真的很會吃啦~!


梅子就客氣的不得了,吃幾口麵包就滿足了;唯一不像兄妹的地方就是食量。


兩個套餐各是280與360元,共640元,扣抵門票200元,440元,

算是能接受的價位嚕,參考一下~



一旁的沙發區佈置好耶誕節的氣氛~

有小熊就有家的溫馨氣氛。


講到調皮瘋狂的程度,梅子跟她哥哥一樣囉~! 不過,稍微管她一下,或是只有她一個人,

倒是挺乖的小女生。

可見都是Jason帶著她使壞



高高的耶誕樹超有耶誕節的fu~

Jason擺出帥帥的pose~

不用說,Jason一人獨享蛋糕一個;現在很豪氣的就直接整盤端過去他的面前。


梅子也吃了一整個蛋糕悠~




不想在這裡用餐的人,這裡也有賣手工麵包、餅乾,一樣可以抵消費。


這張是回家之後,補拍一張"香橙麵包"...還好有拿門票抵消費,這個麵包要價130,

折抵50元,現金80元。

算是貴婦級麵包。

 



也有風車House可供住宿,汽車露營區也是另一種選擇。



下午的重點就是森林手作屋。


哥哥努力做他的相框,梅子在一旁坐搖搖馬。


手作屋的沙發挺舒服的。


二樓的擺設也是一整個鄉村風。


小閣樓、白色層板、手作小物。




媽咪正盯著兩個小傢伙的手作進度,我們選了150元的相框,上面用

白膠黏上馬賽克磁磚、小寶石、貝殼,最後灑上細沙就完成了,但還

是得靠每個人的審美觀來完成作品。



完成的作品,等白膠乾了之後,隔天才能讓他立起來,我們合力完成的

作品算是繽紛多彩吧!





等待的同時,梅子也當起小小模豆讓爸比拍照。


往停車場下方走去,則是可愛動物區與日式烤肉區;


跟昨天一樣,羊咩咩也怕淋雨感冒,沒放他們出來溜噠;殘念。


我們轉移陣地到許久沒去的陶瓷博物館...而且今年慶祝升格新北市,不用入館料金。


--------------------------------我是分隔線-------------------------------------------------------------------------

 之前跟車友騎車也常來這裡;

自詡自己還是算個文青,來這裡不為過...但是~一邊吃著御飯糰,一邊看著彩雲...還真是奇特的體驗。

...太藝術的作品還是很難接受。這套仙人掌,雖然一望之下,還不能了解其意;但每個創作的型態各有不同,絕對是個好作品。


陶瓷吊燈布置...高低遠近各不同;好作品...不知道意境,看起來也很有Fu~


這個作品不錯,我特別把它的介紹標籤拍下來~



其實館內不大,只有一、二、三層樓;三樓是特展的展覽館區。


拍拍樂~


全家拍。


我們在附近的展售店買了茶壺和碗,算是小小振興地方經濟。


[Photo by Fujifilm F-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