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本週桃園縣民有半價優待,我也打不起興趣來(我就是小氣鬼)。雖然預先請了一天假,但是當天早上開車開在中山高上,還是拿不定主意要不要去逛花博...最後,還是決定來湊熱鬧了。
我們將車停在士林科教館,搭免費接駁公車前往花博展區;(花博2號線)

綠色的花博展覽,當然要採用環保節能的公車;強調低底盤、油電混合動力...但小小地繞路還是要的啦~!

抵達圓山展區後,我們再轉乘"花博1號線",前往新生展區;再一路從新生展區逛到圓山展區;這樣可避免花力氣走回頭路。

不過停好車、等接駁、又轉乘...花掉五十分鐘以上,蠻沒效率的;這是新生展區的售票處。



試相機的時候,忘了螳螂捕蟬,麻雀在後~




拍的不是很順手,只希望手感趕緊回來吧~!






新生展區、美術館展區、圓山展區,都在飛機降落的航線上,不時從天上傳來轟隆隆的噪音。


這是一面高牆,少說有十公尺...沒有遊客襯托出它的魄力。



















每次我們倆偷溜出來玩,心情總是輕鬆愉悅;往日戀愛的感覺,又浮上心頭。













各國的庭園景致,最吸引遊客駐足拍照;這是香港。

帛琉


嗯...忘了,是澳洲嗎






這好像是菲律賓。

熱情的HAWAII~















日式庭園風



有著大片沙漠的美國。





這是印尼囉~!








泰國。









浪漫愛琴海~希臘。



這一區展示各國的獨特庭園景致,但是...很囧的荷蘭鬱金香田;只見一大片背景牆,造就人比花多的景觀...



其實過中午之後,不只下起了毛毛雨,而且還斷斷續續下了大雨;所以我們有時躲進了商店,有時依偎在小折傘下走在花草間。整體而言,不用管兩個小毛頭,我們倆還是逛的蠻開心的。









新生展區和美術館區有花之隧道,而美術館區和圓山展區則有行人天橋相連。





每個展館都是這樣...非常恐怖的人龍,所以我們本來就抱著只在週邊逛逛的想法來;
而且,難得台灣砸了錢、辦了一場花博,繳了不少稅的我們,當然要來湊湊熱鬧。












好運旺旺來,錢財直直來~


祝大家都大桔大利;


花博熱鬧,周邊商品、吃喝餐飲,商機搶搶滾~






真是有夠巧的,遇到馬克斯一家人;明天跟阿正要騎"一日桃高",先預祝一路順風。
(馬克斯說不用順風,只要攝郎出來頂風就好,...真是太邪惡了)


跟Jason唸同所國小的Dora;相形之下,Jason雖然大了Dora一個學年,但看起來實在太幼齒了...





本次為550D首次出擊,拿單眼攝影的手感也還沒恢復;尤其遊客有夠多(大剌剌的晃過眼前),當作磨練耐性好了。


這張是離開(圓山)園區前,央請遊客幫忙拍的...。


屏除遊客爆多這件事,花博還蠻值得一遊的($150);我們沒有進去任何一個展館遊覽,也晃掉大半天。裡面吃的、喝的也沒比較貴;如果真要每個展館都去逛,看來要把花博當"灶腳",常常來排隊才有辦法(難怪季票賣的不差)。
很難想像假日這裡兵荒馬亂的樣子...,鐵定玩的沒Fu~(平日去的人就非常非常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