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匆匆殺往宜蘭,目標是~長榮鳳凰酒店;


要來這裡試試這泡湯券x3的感覺有多爽


設備新、環境優、服務好~推薦+100

5樓的游泳池,view超讚,泡湯池的水療很優,更衣公共空間也很乾淨,

泡完一整個通體舒暢,其他家的戶外池都不想去了啦。

如果不是路途遙遠,一定常常來報到啦....



至於泡湯的照片...嗯,雖來沒有限制級,但就不方便PO了;有興趣可以親自來享受一下喔。

========================================================

我們玩了五個小時,早就過了午餐時間,我受不了飢腸轆轆...到最後一兩個小時,不是打盹曬太陽,就是看書報...Jason和媽咪還是在玩水、泡湯,不愧是兩隻螃蟹,泡在水裡跟回到家裡一樣,自在的不得了。

好說歹騙,才終於願意離開這裡;接著直奔礁溪蘭花咖啡館...我餓的可以吃下一頭牛;


門前還有重機ㄟ,哪天也來敗一台,假日載老婆兜風。(你別作夢了,等兩個小孩長大了再說)



原為金車公司的招待所;現提供餐點、飲料的服務,價格平實。



緊鄰國道五號...還可以看看現在塞車沒







我還沒拍好照,但Jason已經餓的快抓狂了(剛才不是說:我還要玩、一點也不餓嗎~!?)



Jason吃的狼吞虎嚥,餓到連盤子都快吞下去了



甜點,冰淇淋鬆餅~採分配制...Jason 2.0片,其餘Eric 1.5片,媽咪0.5片...











我要是退休後,也能起棟這樣子的莊園,不知有多好...(又在作夢)





不知不覺,Jason長成好大一隻...,身高直逼媽咪肩膀;還記得不久之前,他還是抱在手裡的小寶貝,時間過的可真快。



=========================================================
回到家,拿出這趟宜蘭行的唯二戰利品~

第一,省道路口的甕窯雞,真的很香、不油,雞肉很好吃;但建議可以再更入味一點。

全雞550元,只賣全雞呦~



竹筍湯太油...倒是胡椒粉蠻香的。




諾貝爾奶凍蛋糕,網路團購聖品之一啊~!
距離上次吃到它,不曉得是甚麼時候之前了;實在好吃的不得了。

草莓口味150元,巧克力130元,門庭若市,也有賣麵包跟宜蘭牛舌餅。

貼心附上冷凍包,店員說這樣只能保冰2小時呀~



草莓芬芳新鮮,巧克力香濃夠味~



這趟去宜蘭礁溪幾乎就是泡湯玩水之行;我抗議啦~!! 下次還要再去宜蘭玩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