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家住社頭鄉,不過靠員林比較近;出入往來都是往員林鎮上跑。有一天剛好買早餐看到路跑的傳單,報名費用便宜,贈品也很不錯,所以就報了這場地方型路跑活動(連官網都沒有),支持家鄉推廣運動賽事。
運動衫材質很好,不只輕柔、而且吸汗快乾;還有六十元餐券(多家餐飲店抵用)。



路線就是在員林鎮上繞著跑;沒有風景...可以想見的是跟一堆車在搶車道。



七點開跑,我則六點二十抵達會場;昨晚有點興奮,沒甚麼睡;


大會獎台則是電子琴花車舞台...真是很Local



離開跑時間越近,人漸漸聚集;由於是第二屆,相關作業比較上軌道。


六點半進行檢錄作業,預計七點整,由十公里組先出發;於七點十五分,為五公里組出發。





之前利用Google Map功能測出本次賽程距離,確實是十公里;所以目標設為一小時跑完。


到廁所解放一下,並掛上心跳表;調整跑鞋、按摩一下大、小腿~








起跑前三分鐘...Ready~! Go~!!


一開賽跑沒幾步,心跳表忽然響起,心跳直衝176大關;應該是比賽氣氛使然。
.
..
...
....
.....
......
努力地將十公里跑完了~
費時55:55,刷新個人紀錄(公園練跑最快也才58分)
雖然是地方賽事,但不止是"練家子",只要是參加10K組的跑者,大家都跑的不慢喔,粉厲害~!!

也因為當初設的心跳上限警示為164下,所以心跳表沿途一直嗶~嗶~的叫;沿途看表監視心跳,大約落在160~172左右。以90% Max的心跳率比賽,算是盡力在跑了。
ps.不過應該還有進步空間...隔天週一早上腳癢,又去LSD跑了4K



拿了大會補給的兩罐礦泉水回家~


一堆政府單位、政令宣導、免費測量血壓、骨密度等等的攤位~


跑完就準備回家囉~


完賽證明書? 沒有,這只是一場小型的地方賽事而已;才兩百元的報名費而已咩~
雖然在車水馬龍的市中心舉辦,不過大會努力的控制交管,已經"揪感心"~
在終點衝刺一百公尺時,竟然被交管指揮停下來...真的讓我有點傻眼;
整體而言,我倒是跑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