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參加體育活動的人一定會有的"困擾"就是 ...一堆排汗衫、頭巾、毛巾、襪子...等等;充滿整個衣櫃。
多到穿不完也就算了,有時候因為材質、印字,不見得可以穿出來曬曬太陽。但是每件或多或少都有它紀念的意義,也捨不得丟啊~!

當然好材質、適合穿的也是有的;像之前2010桃園兩項鐵人的短袖排汗衫,不只吸汗排和效果好,而且又輕薄、又柔軟...加上有"鐵人"兩字,滿足某種程度的虛榮。搞不好有這兩個字的加持,可以像NOS Injection,加速跑個兩、三公里。

今年的富邦台北馬拉松,慢跑背心和去年相同,顏色卻是從綠色換成藍色(應該沒有政治意味吧?)
材質輕柔,還加印了一個101的地標(起跑點可以仰望101高樓)在上。



我所服務的公司,今年加贈一件短袖的排汗衫,整體還不錯(但是我缺長袖的啦~! 短袖實在太多了)。


我們公司希望藉由路跑活動,激勵員工的健康意識;並且還有送一件紀念頭巾,關於這點,公司出手實在非常大方。


光是這兩三年的頭巾,就有五件~分別是...

從右算來,第一件National Geographic(國家地理)是跑去逛新莊RST順便買的,那時(2007)輝鐘、佳銘跟我都對單車很熱衷。

第二件是台北ING馬拉松(2008),剛好是最後一屆舉辦(現改為富邦台北),我這隻飼料雞第一次路跑只參加9K,但仍痛苦的花了一小時出頭跑完,還直嚷嚷地說沒有下回了。

中間那件是剛加入桃園晨騎團(2009),跟大家一起貪圖贈品而繳費的贈品;算是培養運動習慣的起頭。

左邊數來第二件,就是藍色那件(2010);是我參加桃園國際二項鐵人邀請賽的紀念品,上面寫的是三項運動(Triathlon)

最左邊的那件,是這次富邦台北馬拉松(2010),剛入手的公司紀念品;看著一群跑者在晨光照耀下奔跑著,心裡也不覺得躍動起來。


不同顏色的頭巾,除了可以搭配各色車衣/排汗衫,而且各自有其意義;讚喔~!


=========================================================
最近幾天都很乖,不敢練跑,深怕腳踝沒有康復,傷上加傷;富邦台北半馬就泡湯了。
今天周五,算一算已經休息五天了;應該出來小跑確認一下。



寒流來襲,六點四十七分,低溫9度...在運動的時候不會覺得冷,但是一停下來...好冷啊~



自拍一張,有圖有真相;今天以中慢速,跑了五公里,感覺還OK;希望能撐過半馬的考驗...



不要因為怕冷就不運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