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相機S95入手,趕緊來試拍嚕~

好多人跟我說:我覺得你的舊相機(F100)拍起來很好呀,

幹麻買新的?

老實說:經過3年的摧殘,照片品質已不若當初的優,總有

一層霧霧的感覺,不管是人像或景色,尤其是光源不足的

時候,再加上壓縮過放上部落格的照片更是不優呀~~~

我的要求很簡單,"輕便小DC+畫質近似單眼"。

爬了文,加上店員也都推S95,就選了它當新歡,F100

就留給Jason啦~

這個假日,聽說在北海岸遠近馳名的超大牛排店(40盎司)

"邊界驛站"開了大溪店,趕緊訂了位,星期天來品嘗一下。



Jason的兒童餐,小牛仔雞堡,雞肉是火烤的,不是炸的,他吃的津津有味,

果然是自己點的比較好吃。



他們的位置逆光,拍的效果不好。



S95開機速度很快,瀏覽的速度更快,果然3C產品進步的速度很驚人。



By the way,他的薯條超好吃,店員超推他們家的辣雞翅,可惜只有我愛,

有8隻,吃不完,放棄。



我點的雪花牛,有爬文果然有差,真的很好吃耶,肉質鮮嫩,

還有那團芋泥,我的最愛。




Eric點的12盎斯沙朗牛,那碗辣豆,沒感覺,Eric對那台式泡菜很有意見。



菜單如下,想去的參考一下。




門口

角板山



人像表現

























哈哈哈

還拍得出淺景身的效果哩。。。




風景照







楓葉



自拍器,可以調整張數。

















遠眺,很美。





可惜沒法清場。













父子背影











還沒研讀說明書,它有些手動模式的功能,慢慢上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