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放寒假第一天,我們計畫好回嘉義,順道南下來台南府城一遊,

跟他說:媽媽要帶你去台南住飯店喔~這傢伙馬上跟同學說嘴:我媽嗎說要

帶我跟妹妹去住飯店耶。。。看來也到了會炫燿的年紀,上次還跟我說

:媽媽,我好想坐飛機喔~~~

我說:等梅子大一點再說吧~

倆個小搗蛋,湊在一起。


飯店內設施。



出來玩,打枕頭仗是一定要的丫~


可憐的爸比,完全被壓制住了。。


躲在衣帽間躲貓貓。。


check in之後,趁天色未黑,趕緊來到第一個景點:赤崁樓。

門票全票50,半票25。

看到魚池,小傢伙興奮了起來,一定要餵魚。

Jason對待梅子真的很有耐心,反倒是妹妹有時顯得很不受控制。。

心情不美麗的時候也老是拿哥哥出氣,"你走開!!""你不要摸我!!"

在草地上又拍照又打滾,後來才發現有張告示寫著禁止踐踏草皮,真拍謝。





買S95最主要就是拍他們兩個,小跟班梅子看哥哥做甚麼也有樣學樣。




到台南,看看古蹟是一定要的,裡面走走逛逛也挺舒服的。









以下是ERIC用D550拍的,看看唄。

















晚餐就近在隔壁度小月用餐,帶著梅子也不適合走太遠,

這趟台南行走的就是親子輕鬆行程。




入夜後,回到酒店休息,隔天還要玩一整天哩。



不過還是小逛了一下隔壁的德安百貨。




住飯店,我最期待的就是飯店早餐,一整個很豐盛,可以飽到中午。


Jason還是一樣啃他的可頌麵包。




Jaosn超愛喜瑞爾配鮮奶,看到彩色的怎能輕易放過。


來個清粥小菜配虱目魚粥也不賴。。



梅子這小鳥胃,都只吃ㄧ點點。



現煮咖啡,先來兩杯再說。

水果很甜。


梅子跟她哥小時後一模一樣,超愛吃西瓜,看這表情,超好笑,

有那麼好吃嗎??



不過她吃東西可是秀氣多了,不會搞的髒兮兮的。







奇怪,最近梅子很愛玩舌頭,還很愛說:喔~喔~不對喔~




鏡子裡的我們。

吃的飽嘟嘟,到酒店隔壁的巴克禮公園散散步。






好多小麻雀,拿些麵包餵他們,都不怕人耶。



晃一晃,也該去車站接大阿姨跟芊芊加入我們一起玩嚕。

隔壁是文化中心,CATS還在這上演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