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火車站接了Maggie跟小芊之後,趕往下個景點:安平古堡。

紅磚瓦果然有古都風情。

小芊也愈長大愈漂亮嚕~


母女倆。


兄妹倆。

ㄚ妹


買了門票進門後先拍張合照。

正值叛逆期的小梅居然說:我不要拍。。



看到這假ice cream三個人好開心。


果然是幼稚園老師,哄小孩的功力一流呀 ~


接下來一連串是芊芊與梅子的內心戲,超可愛的。

你一口,我一口,感情才會好。


讓我想起小時候我們姐妹倆的照片。。


Jaosn也來加入一起吃。




芊芊有玩伴,顯得很開心喔!


芊想啾一個,梅子看了她一眼。



換梅子想親一個,芊面有難色。


芊:唉呦~我會害羞啦~~~

那就不要親親了,小彆扭一下。


各自內心戲中。。。


好啦,我們是好姐妹耶。。。

芊撒嬌中


要不然我們組搞笑姐妹花好不好,

說不定比大小S還紅喔!!!


梅子:搞笑要有技巧的,先練習嘟嘴,來,姊姊敎你,要這要嘟。。


芊:是這樣嗎??

那我也來練習一下。


芊:看我仰天長嘟~嘟~

芊:啊~~~~這樣是對不對呀?

你都不看我耶!!


算了,我還是裝可愛好了,這是我的強項。


好累喔,吃片餅乾補元氣。

爬上階梯,我們往古堡前進。


跟大砲來一張,出來玩,Jason顯得很樂。

跟妹妹在一起,Jason不會像以前,不開心就擺臭臉,嘟著一張嘴,

現在當哥哥了,還會一直管妹妹,不要亂跑,走這裡才對。






巧遇一群小女生幫我們拍的,很不錯呢。


注意到梅子緊張的神色嗎?

我們倆還在玩大愛心小愛心。


終於忍不住呼喊,媽咪快來救我。


妹妹趕快長大喔~~




 


Jason要求跟民族英雄鄭成功合拍一張。

以下又是Eric拍的。












接著我們到安平老街走走,午餐就吃這家餛飩湯跟紅油炒手,

還不錯呦~



這家陳家蚵捲排隊人太多,沒吃到。


安平的廟宇。



德商洋行可以喝喝咖啡。


繼續往下個景點go。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玲
  • 我們去了同樣的地方也! 你們拍得好看多了!
  • 怎麼那麼巧,
    小玲也是台南人嘛?
    台南真的很多地方可以去,
    2天1夜走不完,
    下次會找機會造訪低~

    艾瑞克和蘇菲亞 於 2011/02/20 18:06 回覆

  • maggie
  • 吼~阿計可以去當編劇了
    看那段模擬對話我笑到肚子痛
    這天扛著小芊+行頭~隔天我ㄉ手都舉不高了
  • 小女生就是那麼可愛,
    怎麼會有那麼多表情呀~
    有小孩伴一起玩比較hi啦~

    艾瑞克和蘇菲亞 於 2011/02/13 17: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