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大的嘉南平原,在日據時代廣為種植的經濟作物~甘蔗,而煉製的糖廠在今天已經轉型作為觀光休閒的好去處。位於六腳的蒜頭糖廠,就是下午的主要行程~



她常常有這種古靈精怪的表情,這是她哥哥沒有的...兄妹長的雖像,但個性迥然;有一點到很相似...玩起來都很瘋啦~!




上次去田尾,用三輪車載全家人~真是踩的累死我了...這次免談。








來到糖廠,吃冰是一定要的啦;Jason又在因為跟梅子分一支冰棒在那不爽...吃對他而言,真的是超~超~超級重要的事(晚上怕他咳嗽,實在不敢他多吃冰品)


妹妹很小心的慢慢挖、慢慢品嚐...

相形之下,這位小朋友就在狼吞虎嚥


品嚐完冰品,我們前往搭乘五分車;結果在車站遇到...Sophia的死黨~惠蟬和他們一家子。

很有日式風味的車站...仿彿時空在這裡凝結了五十年...;


這節車廂幾乎被我們霸佔了

 兩位"阿嬤"在交頭接耳...




號稱台灣最~最長的平交道,長度有一百多公尺;


坐車車搖晃吹風,小梅子也想睡覺了...每次跟我們出來玩,她都捨不得午睡;即使睏的不得了,還是強打起精神玩。











妹妹活潑又伶俐,跟她哥哥頗有不同之處;Jason小時候怕生,現在唸到小二看起來也不太精明。






她常常模仿她哥哥的行為...這下子她很認真的要從上面跳下來~不要啊~!!


離開蒜頭糖廠,我們到東石漁港玩沙;今天沒風,就只玩沙就好。Jason又開始瘋啦~!





Jason超愛被埋起來...我倒沙到的好累啊

小女生認真的在玩沙...很認真、很認真...


梅子不喜歡被埋起來~






狗兒子挖砂坑


洗洗手、洗洗腳,我們玩遊樂器材好了。

 

接下來是...美食,非常肥美的蚵仔湯~

蚵捲、花枝丸~

蚵碟~

蚵仔煎~

臭豆腐~這盤是Jason自己點的。

Jason對於食物的喜好很簡單,除了他自己出主意點的,就是吃那些他曾經吃過的東西、餐點;不太喜歡嘗試新的食物。但是梅子就很能接受大人的食物,除了太酸、太苦、太辣,幾乎是我們吃的她都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