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家店開幕,Jason經過的時候就問:媽媽,我們甚麼時候來吃"敦是牛排",

我說:那是敦~堤~牛~排~,離家那麼近,等過一陣子沒那麼多人再說,(其實是不想

踏足吃到飽,每次都會過量...)

咦~晚上有現場演奏跟歌唱耶,氣氛還不錯,約好這一天晚上大家都沒事,就來試一試。

這塊地之前是茶風尚,結束營業之前我來過兩次,希望它可以經營得久一些。

菜單來啦~

我跟Eric點的是雪花牛,358加1成,Jason點的是兒童餐牛排,250加1成。

如果不想吃牛排,只想吃沙拉吧,大人298加1成,小童180加一成。

感覺好像加點排餐比較划算,店內的客人幾乎都點排餐;一般這種價位、附上沙拉吧吃到飽的話,建議對他的牛肉不要抱太大的希望才好。


店內空間很大呦~


濃湯跟起酥棒,排餐都會先上。

沙拉吧,一定有沙拉。

Jason很堅持一定要點牛排,還吃的津津有味,讚不絕口的,嘖~嘖~嘖~



我們的雪花牛,嗯~筋多,跟價位還蠻相符的。

肉薄,還是有位置容納其他食物啦~


Eric點的:


這醬汁用碗裝,有點不習慣。(誤:其實有醬汁壺...Eric一時沒看到而已)


現點現做的手卷,不錯吃呦,龍蝦沙拉,蟹肉棒,鮑魚沙拉我們都各吃一個。


Eric幫Jason拿爆米花,馬上遭到拒絕,對呀,來這還吃爆米花。

(謎之音:比那間火鍋點好吃多了...反正佔據不了多少肚子)


熱食,最好吃的是麻辣鴨血跟臭豆腐。

也有燒賣、港點、炒飯、魚皮、海蜇皮....

吧檯現搖果汁跟珍奶。


水果,燒仙草跟飲料不可少。

這對父子兩最有興趣的巧克力噴泉。


表情很滿足吧!!


蛋糕跟奶烙。

還有罐裝可樂。


最後再來球 ice cream做 ending,完美,看看也還好,吃的也不算太多嘛!!

都是Eric跟Jason比較會吃。

ps:

(1)晚上6點~8點有現場演奏,很不錯喔~

(2)這個價位配上這個菜色,在桃園算是很ok~

(3)中信卡可打95折呦~~

這小鬼頭吃得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