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晚上,Sophia我正殺紅眼在血拼的時候,我們美少女(本人的小妹),打了通電話說

剛從宜蘭遊玩回來,要拿些"omiyage"給我,想想就近可以吃個便餐的地方,非大四喜莫屬

啦! 連我們想吃吃北方麵食的時候都常來呢~(有私心,自己很想吃....)

這家店整體來說店裡很乾淨,相對的比起一般路邊的"永和豆漿店"或"麵食館"價位也高些,如果是店內用餐,我會選擇它,如果是外帶,那大有路上另一家"北方小館"(較油、偏鹹)也是不錯的選擇,經濟又實惠。

Jason必點:蔥油餅加蛋。

牛肉餡餅,會噴湯汁喔~吃的時候要小心。 Eric又加點一個...


小米粥,Sophia我的最愛。


牛肉卷餅,也是必點。


酸辣湯,嗯~這次喝的感覺有點空虛。


三鮮蒸餃,也是每次必點。


炸醬麵,它的麵我很少點,麵是有彈性類似刀削麵的那種,我比較愛細麵。

這碗是美少女點的,碎念一下,你們這對準新人的食量也太小了吧,就吃那麼一點點,

看來我們是該檢討一下,食量小一點,身體才會輕盈一點。

大四喜最吸引我的就是各式各樣的小菜,每一盤都好想拿喔~~~

小盤35,中盤45,方盤55。

醃菜心,讚!!


鹹蛋苦瓜,小縮水~


順便附上Eric爸比的愛心午餐,香腸蛋炒飯for Jason。

乾煎虱目魚加麻油雞湯(沒拍),好好粗喔~~

Eric的麻油雞湯,總是耐心的去皮川燙,所以湯都很純、不油;薑和酒的搭配也恰到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