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Jason是書蟲一點也不為過,在家的時間,他可以一個人安安靜靜抱著書啃上大半天,

一點也不會膩,自從升上小學,他識的字愈來愈多,沉浸於書香世界也就變成他最大的興趣。

其中他最愛看的就是Top945小康軒雜誌,裡頭的內容豐富多元,還跟著時事走,也許是彩色

插圖,精美的印刷還是吸引低年級生的目光,他總是一看再看,百看不厭。

另外一本他很愛的中國經典故事就是"包公案",裡頭的故事很吸引他,也是百看不厭,

其實,幫他準備書籍的我並沒有強迫他一定要看完,只是順著他的程度跟興趣走,畢竟

能領略閱讀的樂趣才是最重要的。

還有三采文化出版的這一系列到各國尋寶的漫畫書應該也是小學生的最愛了,之前當做獎勵,

也幫他買了幾本,這幾本漫畫可是他的心頭好,想想,至少可以開闊他的眼界啦~

還有Eric知道他超愛這一系列的漫畫書,去costco逛的時候馬上挑了一套送兒子,平時唸歸唸,

還是蠻疼兒子的啦。。

這一堆書可是媽咪的愛心。





有點年紀的怪獸圖鑑,沒事也是翻一翻。

被翻爛的恐龍書,可見他真的很熱愛吧。
 

最近Jason拿了兩張獎狀回家,真是太感人了。

 

這一張是寒假作業優良獎,媽咪我跟他一起合力完成的,還貢獻了我ㄧ堆賀年卡,

不過整體的idea都是他自己想的,我負責找材料,也算是我們倆一起得的。(泣..)

 

老師給的評語如下:

特色說明:
 
1.  比規定的五張作業多了兩張,其中四張,雙面都有繪圖及剪貼,讓內容更加豐富。

2.  利用母親與姑姑多年收集的創意紅包圖案,重新排列剪貼頗具創意。

3. 創意紅包上的兔子、及封底兩頁的動物及蔬菜水果都賦予表情,讓繪圖更生動活潑。


另外這一張影片欣賞心得寫作比賽是他在學校獨立完成的,作品我還沒看過,

得了第二名,他自己也很開心哩。

Jason要好好努力呦~有這麼棒的老師,這麼好的學習環境,每天要去學校學些

東西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