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比往常還早出門,七點二十就到公司了;
因為今天要去出國找客戶...這也是我今年第一次出國;這次出差去的國家,不是日本、不是韓國...是大陸;沒錯,我還沒去過大陸哪。


時間算的很準,Check-in、通關之後,馬上就要登機了;


由於飛行時間不到兩個小時,所以採用偶而快轉的方法,看完"創-光速戰記";當然也吃了如嚼蠟般的飛機餐...然後就Landing囉~




離開機場入境大廳,直奔地鐵站...雖然地鐵才蓋好不久,但相比之下,台灣的機場捷運還在孵啦~!



上海的地鐵網路,已比台北捷運來的密集;我們坐的是"二號線",青綠色的那條。


車廂也是蠻乾淨的...不過車上不限制飲食,未來是否能維持清潔,還有待考驗。


我們一行四人從浦東國際機場,坐到張江高科(張江高科技園區);站數雖然不多,但距離頗遠;總共需要三十多分鐘。


出了地鐵站,喲喝聲不斷;計程車、包租機車...司機們都忙著攬客。行人過馬路、汽車過路口,都是互不禮讓,紅綠燈只能參考用;喇叭聲震天響...實在難以接受啊~


園區內有行駛軌道電車,沒機會搭~


找間速食店小憩一下,一邊等大美女同事前來會合。


蠻想補充咖啡因的...


香芒西米露,蠻小一碗(如果那算是碗的話...);不好意思一口吃。

謝謝副總請客。


一人一個蛋塔,好吃~不過也是有點"縮水";


讓我感到懷疑的是...肯德基也有兄弟品牌啦。


吃完之後,隨即前往客戶的公司。


我拖著一大箱的Demo Kit和Sample渡海而來,等等還要做Seminar...



========================================================

經過三個小時的會議;呼~終於可以閃人了。

========================================================

在街角發現,這裡也有公共自行車耶~



和台灣不同,道路兩旁幾乎都設有柵欄,路中央也是;是否因為行人常常直接穿越馬路或者駕駛經常逆向行駛或超車?


感謝副總為了慰勞我們,請我們吃的這家牛肉麵...當然也謝謝我們的大美女選的用餐地點。


我點的是紅燒牛肉麵,吃起來口味很"台灣",肉蠻大塊的...應該切小一點比較好入口。湯頭偏向"泡麵"口味,而麵條是沒有QQ嚼勁的那種。


附上小菜和一杯酸梅汁,這樣的套餐要價40塊人民幣,折合台幣約190元;以當地來說算是不便宜...。


又風塵僕僕的前往浦東機場,出境大廳的氣勢...真的是大~照片拍不出來哪。



終於準備登機,大家心情都蠻開心的...累了一天,也難怪。我們的大美女,也請我們一人喝一罐飲料哩。


回程也是半看半快轉的,看了一部木村拓哉演的"大和戰艦YAMATO"~又吃了一次飛機餐;我的天啊。
之後回到公司,處理一下事情...,11點半才到家...結束今天的~"上海一日遊"。

什麼都沒玩到的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