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龜山桃園交界處的楓樹坑,是騎車健行的好去處;星期六一早,Jason迫不及待的喚我起床,拉著我去騎單車。家用完早餐後,整裝出發~

這小子,也不停下來給我拍張照,一溜煙就從眼前騎過去了。



又是桐花季節,路上隨處可見從樹上遺落的朵朵白花。



停下來喝口水,嗯,還可以再拼上去。



YA~!! 我們抵達山頂囉~


這個攻頂姿勢,讓我想到鹹蛋超人變身哪~



從山上溜下去,順著路的起伏,真是暢快;每次都希望這裡永遠保持這樣純樸自然,不要有太多的人工。但是這兩三年,似乎一點一滴的失去...不要農莊、不要開發...



回到熟悉的三民公園,Jason玩起了遊樂設施;我則是利用時間加碼練跑、練抽車...一個上午下來,他的肚子餓壞了,午餐吃了很多~



花費...運動飲料$8,麵包$20;都是兒子在吃吃喝喝,我則是沒花到半毛錢。

========================================================

星期天牽了黑武士出門,不想跑晨騎路線,卻又完全沒計劃去哪;不知不覺就爬完了養生坡。



這裡的油桐花,一片白雪展放枝頭。


大口喝下開水,吹拂著涼風...就決定像上次那樣,來個小3P吧~!



接著就是上牛角坡、衝長庚坡...回虎頭山;結束今早的操課,回家吃早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