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走的比較遠,到位於大興路上的"松風"日本料理用餐;雖然說是日本料理,但是價格絕不是三個井的那種價錢,呵呵,很平民啦。

這間店前身算是桃園知名的日本料理店,因故換了店招(老闆、廚師班底有沒有換我就沒去問了),重新開幕營業;生意不錯。



六月天氣熱,日本人都吃鰻魚補充體力;那天早上一邊騎著摩托車,一邊就在盤算,晚上要吃個鰻魚飯。結果老婆竟然跟我想的一樣,拉了我到這間店,點了鰻魚飯...真是心有靈犀。

味增湯、小菜~

套餐有附上茶碗蒸和前菜

肥滋滋的鰻魚啦~看起來真好吃。

怕吃不飽,多點了一碗天婦羅烏龍麵;料很實在,價錢也出乎意料的便宜。

一時不察,錯點了雞腿井(ㄉㄨㄥˋ)飯,Jason比較喜歡吃"白飯";對於有伴料的飯,戰力就沒那麼堅強了。不過,雞腿還是他的最愛之一。



飯後還有甜品~綠豆湯、水果~西瓜;這裡不加服務費,服務小姐態度也很親切。

這家店整體來說,還蠻不錯的。




今晚菜單:

鰻魚定食(白飯+鰻魚+茶碗蒸+味增湯+前菜+甜點+水果)

炸蝦天婦羅烏龍麵(天婦羅烏龍麵+甜點+水果)

雞腿井飯(雞腿井飯+茶碗蒸+味增湯+甜點+水果)

附小菜一碟招待,吃的好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