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晨騎和晨跑,早已融入我的生活當中;就像吃飯、睡覺一樣,是那麼的必需。

在今年春天降臨之後,更加不為什麼而運動;一切都是那麼自然。記得2007年開始接觸單車運動,總是想著要去哪裡跑新路線;2008年老是想改車升級零件,一個人騎的遠遠的去放空;2009年終於敗給風的呢喃,買了人生第一台公路車,並開始參加大桃園小惡魔健康晨騎團,培養健身的習慣;2010年四處南征北討參賽,包括單車與路跑,獲得寶貴的比賽經驗。

2011年,運動的心態更加圓熟;這就是現在熱愛運動的我。(從一堆照片中,找幾張照片PO出來)

(五月份)

跟大家一起騎車,好棒的感覺;風吹乾了皮膚上的汗水,也帶走了心中的煩悶。

(六月份)

車友們都好可愛、好熱情,互相關懷;真是窩心。

(七月份)

最近因為工作的事情煩心,但是只要騎上單車,不知為何,心裡種種的不快,都跑到九霄雲外了。雖然年近40,但仍然無法不惑;對許多事情的認知,需要花時間冷靜下來理解、然後設法解決。隨著齒盤的踩踏與輪組的轉動,心思也轉了不知多少圈。

單車,就是這麼有魅力的運動。

ps.自六月份開始,跑步的里程逐漸減少;天氣熱的不像話,跑沒幾公里,已經滿頭大汗,全身淋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