埤頭鄉的隔壁就是...北斗鎮,那裡有我最愛的"肉圓生";午飯就是肉圓、豆腐湯...便宜又好吃;尤其淋上那古早味的辣椒醬~真是棒呆了。

西螺大橋非常聞名,上次來已經不曉得是甚麼時候;至少我是沒留下甚麼印象、也沒照片。
去年也蠻想參加西螺二項鐵人賽,因故作罷。
還有,小時候常聽老媽說,他們國小時曾經來這裡遠足(就從社頭走來西螺午餐,再走回去),來回的距離已經是全馬了吧 ~! 真是厲害。

今日帶著相機來,就是拍拍它~這條遠東長龍。






非常自戀的一張照


其實是...一隻巨蟹坐在車子裡抱怨天氣實在太熱,不肯出來走動,只想回家看漫畫吹冷氣;另一隻螃蟹則抱著熟睡的妹妹,想待在涼爽的車子裡,不想下車曬太陽...於是我只好自顧自的玩起自拍。



延平老街的丸莊醬油雖然是觀光工廠,但是如果對醬油的感情不夠深厚、也沒有要採購的話...嗯,我們待了十分鐘就離開了。



也因為剛吃飽,碗粿就...沒去吃了;延平老街的假日正午,只看到老狗慵懶的躺在路旁打哈欠...。

接著移師到彰濱工業區(鹿港鎮)的玻璃博物館~門口有十二生肖的椅子。

Jason就找了他的生肖~"羊"的來坐。(笑笑羊)



妹妹說,那我也要~(鼠來寶)



從這張照片就知道,Jason這個哥哥真的很照顧他的妹妹;雖然有時候調皮地捉弄她,但是整體來說,他該正經的時候,對妹妹還蠻貼心的。還一直說;這是玻璃,放心,不會掉下去啦~










肚子請收一下~






裡面展出許多藝術品,都是非常了不起、匪夷所思的精美工藝;蠻值得一看的。



欣賞完之後,我們在一樓的"水果攤",各買了一個"柿子"、"金瓜"和"蘋果";希望能夠"柿柿如意"、"多金"、"蘋蘋安安";然後我們又到附近的兩間觀光工廠去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