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子跟Jason的對話常會讓我覺得啼笑皆非,就像有次我要Jason

幫忙把梅子的衣服拿下去一樓放好,Jason推拖了一下,嘟嚷著說

我不會之類的,我都還沒開口,梅子就訓起哥哥來了,說:你是哥哥

耶,連這個都不會,很奇怪耶!

說的Jason啞口無言,我看這小妮子也不是好惹的,常跟哥哥鬥嘴,

練的伶牙俐齒,連老師都說她語言表達能力很好又很懂事,一切都要

感謝Jason嗎?

 

今天晚上梅子還說了一件蠻好笑的,她說:我知道我是媽咪生的,就是

阿,生出一個蛋,然後蛋殼破掉了,我就生出來了。

Jason在一旁說:才不是這樣啦!!!你是直接生出來,沒有蛋殼啦~~

這是什麼跟什麼呀@#$%&

 

倆個小傢伙差了5歲多,玩起來還是有差距,兩個人自己在房間玩,

Jason會說:唉呦,梅子,不是這樣玩啦,你都亂弄,是一顆一顆放啦~

梅子也會回嘴說:又沒有關係,這樣也可以玩呀~

或是說:這是我的,你不要搶啦~~~(接著是k哥哥)

然後Jason就跑出來告狀,媽咪,梅子他打我,好痛(可憐兮兮的)。

 

一個小孩太安靜,老是躲在房間裡,倆個小孩,再怎麼要好,

偶而還是會吵吵鬧鬧,只能希望梅子唸書之後,能懂事一些啦。

 

不過Jason對待妹妹的耐心是小地方看的出來的,雖然有時愛捉弄她,

去麥當勞遊戲場的時候,熱的滿身大汗,還是耐著性子幫妹妹穿鞋脫

鞋的,去買奶粉的時候,怕妹妹沒上車,緊張的四處找,其實梅子早就

上車了。

 

Jason說:

媽媽不給我買電動沒關係,我最開心的是妹妹要跟我一起上學了。

 

梅子最近老愛說:

誰說我不會的。

誰說我不知道。

妹妹都會自己吃飯吃光光。

妹妹贏了,耶~

妹妹上學都沒有哭。

哥哥是媽咪的小幫手。

 

也難為了她小小年紀就要揹書包上學,還好有哥哥的陪伴,希望她

能趕快適應新生活,想當初Jason哭了一個星期,她想贏哥哥,真

是好強的小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