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生日在7月,剛好是野放到阿公家陪妹妹的時間,買蛋糕慶生是

一定要的啦,還許下了3個願望,媽媽希望你能平安健康長大,別那麼

調皮啦。

 

Jason很疼妹妹,卻老是說她有公主病,有天晚上玩了滿地的玩具,

我習慣性的叫Jason收拾好。

Jason說:妹妹我們一起來收拾吧。

梅子居然說:那是你的房間耶。

Jason說:可是你也有玩呀!!一起收啦!!

梅子回答說:嗯....可是妹妹很小耶,小小的,不會收。

Jason氣的說:厚,你真的有公主病耶!!!

 

吃早餐的時候,Jason還醒不大過來,躺在媽媽懷裡撒嬌,

梅子見狀,馬上說:哥哥你趕快吃啦!!坐好吃啦!!

他不喜歡媽媽被哥哥獨占,如果看到媽媽抱哥哥,他一定

會擠到中間,然後說:媽媽是我的。反倒是Jason一副無所謂

,無可奈何的樣子,讓我覺得偶爾還是要創造些跟Jason獨處

的時光,別忽略了大的孩子的感受。

雖然有了妹妹,你永遠是媽咪跟爸比最愛的大寶貝喔~

(ps:這決不是場面話)

 

~奉獻梅子古靈精怪對話一則~

睡前故事時間,我問梅子說:你知道芊芊是誰生的嗎?(芊是梅子的表妹)

梅子顧作鎮定的回答說:是..是...,是那個呀!!

我說:到底是哪個呀??

梅子回答說:就是那個呀!就是芊芊的媽媽生的呀!! &*^*@

我要的答案是"大阿姨生的",可她這樣回答好像也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