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上學已經一個多星期,剛開始第一天,開開心心背起書包,

穿著稍大的制服跟著哥哥上學去,回家還很開心說:妹妹贏了,

因為Jaosn剛上學哭了一星期,她說:妹妹都沒有哭,妹妹贏了,

YA!!!

 

第三天開始,就鬧起不想上學的戲碼,說:妹妹不想上學,妹妹

已經贏過哥哥了耶。

爸爸載她去上學,小哭一下,老師連忙安撫她,連爸爸跟她說

再見,她也倔強的不肯回,只是小小聲的啜泣。

我們只能認為這是必經的過程吧。

 

到了第四天,梅子晚上跟我說,妹妹很怕外國老師耶,之前聯絡簿

老師就提到說梅子看到外師就會哭,上美語課時,老師儘量在旁安撫

她,也把她安排在最遠的位子,降低她的恐懼感。

我問梅子怕什麼,她說:他的頭髮很奇怪耶,是假頭髮,裡面的頭髮是

黑色的。

我說:是誰告訴你的?

梅子說:是我自己想的。

我回答:妹妹不用怕啦,他又不會咬你。

梅子沒說甚麼。

 

到了第二個星期,梅子上學也不哭了,也不用哥哥陪了,一切就好像是

理所當然的適應了學校生活,聯絡簿裡出現了這段話,梅子告訴老師:

妹妹不怕了,他是外國人,不會咬人,妹妹好勇敢。

(可見3歲小孩的世界很單純,媽媽說的話她都聽進去了,還跟老師轉述,

以後跟她說話要思考清楚)

 

隔天,梅子居然願意給外師抱玩飛機,可見她,真的釋懷了。

回歸正傳,星期天的下午,好熱呀,不想走遠,咱們去哪吃飯呢?

不管了,先去台茂晃晃,沒想到連停車都要大排長龍,情人節+

爸爸節的威力真大。

這餐是由我們家老爸選的,他說沒饅魚飯,吃甚麼都可以,哈~剛好定食8刷富邦卡

,3個套餐500元,很划算呦~

把比點的起士豬排,他讚不絕口的,Jason說他下次也要點這個,因為比較快上菜。


媽咪點的鯖魚套餐,鯖魚很大一片喔~好吃!


Jaosn的照燒雞腿餐,烤的很不賴。


梅子單點的串燒雞肉,她一拿起菜單就煞有其事的說:媽媽,我要點這個,

然後還真的把它吃光了。


飯後消耗一下體力,Jason最愛的飆船遊戲。

記得小時候,每晚老爸家具行收店後,就會帶著我們姐妹去文化路坐馬(遊樂設施),

吃綠豆湯或芋頭冰,那是對童年來說的美好回憶,到現在我還念念不忘呢!


每次來台茂的遊樂場,Jason都要玩這個。


梅子能玩的不多,就由哥哥跟她對打。


呦~還挺厲害的。



開開車也開心。



梅子比起哥哥,真是小瘦子一枚。


來,哥哥敎你啦~


把比研究怎麼玩糖果機中。


明天又是一星期的奮戰開始,早點回家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