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緊急通知前往深圳處理一批有問題的貨,除了技術協助之外,給客戶罵也是此行的任務之一

而且週休二日就此泡湯...

抵達香港機場~轉坐往內地的小巴

香港和深圳都是這種很高的大樓...


從這個角度看過去,高樓簡直比山還高、還廣。

深圳正舉辦世大運,聖火熊熊燃燒著~"中華台北",加油~!!

底達旅館,房價要價一晚RMB368,乾淨明亮~


從窗戶看出去,還是連綿不絕的大樓;居高臨下,猶如高掛樹頭的鳥籠...


在深圳吃飯,桌上的茶水是拿來洗餐具的,不是拿來喝的...所以可別就座,就馬上倒茶喝~

說起上館子吃飯,這裡連茶水、面紙、醬油、餐具...通通都要付費;有夠不習慣的。

燕京啤酒,最近在台灣上市囉。

第一晚,我們吃的是工廠附近的湘菜館,整桌都是紅紅的辣椒和辣油。

第一次在辣椒堆裡挾菜吃,辣的我眼冒金星;生啤灌了好幾杯...等等還要回去開會吶~

回旅館已經搞到12點了;第二天也是不惶多讓,近12點才回到旅館;

後來第三天在十點前回到旅館,竟然喜不自勝~

自助式早餐,咖啡和豆漿...很難喝;但其他的就還OK~

總算結束地獄的的三天,第四天班師回朝...經過世大運的主場館。

深圳灣口岸附近的"公交車充電站";公共汽車是油電車耶。

我們坐小巴,離開深圳的邊檢站~排隊等好久


前往香港入境的邊檢站...又是排隊等好久


抵達機場後,吃了...要價150元左右,菜色很陽春、超級貴的叉燒飯當午餐。

打開便當,眼淚都快噴出來了~

你沒看錯,幾片葉子和幾片叉燒...莫非是星爺食神再世的黯然消魂飯,真感動啊。


準備上機,看第二部電影~結束本次"操的兇"的出差行。

ps1.還好本山人平日有運動的習慣,體力還行...這趟還挺的住。

ps2.為酬謝女王在家帶兩隻臭皮蛋數日,特別下重金買禮物給她...只要她高興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