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中秋佳節最後一天假日的午後,我們到鄰近的八德埤塘公園吹吹風、散散步。


秋天的腳步已到,向晚涼風徐吹,好不愜意啊~!




池塘內好多鴨鴨,小朋友最愛。


可以自備些水果來這野餐喔~~






Tina廚房八德店就在埤塘園區內~


這個地方不大,我們就信步環湖一周唄。




帶小朋友出門玩,怕無趣...? 我們放了法寶在車上:泡泡水、魚飼料、風箏、沙坑組;



夕陽西下。



一直強調說自己是小公主...真的是有"公主病"嗎~!?

去學校接梅子的時候,她的同學居然對她說:小公主,你媽媽來接你了。



性別是女生,但調皮的個性跟她老哥沒啥兩樣。


兩個都屬於自然派,愛吃愛玩愛自由。



連烏龜也來搶食。


魚都跳起來搶飼料耶。






梅子最近很愛躲鏡頭,不愛拍照。


看我躲起來。




涼亭二樓俯看的景色。





荷花池。



還挺值得來走走,散散步喔~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aggie
  • 好悠哉阿~
    會不會是老師都叫梅子小公主阿
  • 梅子的英文名字是Claire,
    她也常說:我叫Claire啦....
    小公主好像是是她自己自稱的,
    在學校可有名的,不過還好都是
    正面的,好可愛,好聰明之類的,
    不像Jason,同學知道我是Jason
    媽咪之後,都是來告狀的,已經被
    告狀2次。

    艾瑞克和蘇菲亞 於 2011/09/25 22: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