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跑山,選擇的路線是壩頂、環湖、角板山、東眼山;然後經慈湖、台四線回桃園市。
環湖路線在清晨不是很好跑,第一是路上晨運的人很多,騎重機蠻招惹的;再來是騎乘方向多為太陽升起的東方,陽光實在刺眼;下次就不會選這條路來跑了。

第一個休息點就是畫家的點,風景依然秀麗;牽車以來,在桃園本地最想去的地方是羅馬公路和東眼山,今天時間不夠,先殺向東眼山。
(逆光,補閃燈...)



第二次跑山,對於ER-6f的缺點,漸漸了然;這台可是通勤首選,換言之,配備與設計實在陽春;靠後天補強,花的銀子與效果,可能不成正比;所以個人應該是不會對"黑忍者" 進行甚麼改裝的。


從排氣的聲浪與行進間的感受,川崎的車子,很是豪邁(有人說是"粗糙");相較本田的斯文(精緻),日系四大廠的車子個性,都不太一樣。



風景如畫啊~!!



經過角板山萊爾富買了罐咖啡,就殺上東眼山;
上次來東眼山的時候,可是用兩隻腳踩的"自轉車";同樣是兩輪,樂趣各有不同。



事實上,爬上東眼山的時候,也是有好幾個路段是朝著太陽的;所以速度上都會放慢。當然,路況不熟也是原因之一。



過彎的路線選擇、車速、壓車、退檔補油的動作,仍然還不是很熟練,很少一氣喝成;需要再多多練習。話雖如此,目前在速限內的操駕已是得心應手;對於RV散步組的我,也就夠了。




也許是清晨(六點半),東眼山上的重車友只有一名;下山時才陸陸續續遇到十幾名,有的還會一邊摧油加速、一邊打招呼哩~



下次可能要請個假才有辦法悠閒地跑羅馬,畢竟我是RV散步組的啊~!



(不裝箱子、不背背包,檔車載東西還真麻煩;我的二手漢堡下週才能上,期待ing)

ps.
缺點1.過彎遇坑洞時,龍頭會震動、不安定。(要加裝防甩頭對策)
缺點2.平路遇不平路面,後避震彈跳嚴重(回彈速度太快),會讓屁股震離座墊。(避震行程長度與Q度問題,要尋求避震器改裝品;但原廠為防塵特製,可靠度應較佳)
缺點3.手把震動明顯,騎一段時間手會麻。(直2引擎的天生問題,改裝避震端子僅能改善)

人身部品敗入~

Alpinestars  XENON AIR 防摔衣


Alpinestars SPS手套


現在的安全帽還能接受,先不急著更新;還有護膝待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