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前往韓國水原出差;這次只有兩天的行程。

正在整建的第一航站,已經完工了兩個櫃台,華航也進駐了;很漂亮喔。



吃了飛機餐...沒多久,就抵達了仁川機場;看到一台三叉戟~



接著就是去拜訪客戶、開會...結束後,才帶著行李去旅館Check-in
洽巧水原附近的旅館,幾乎都被預定一空;只好住這一晚11萬韓元(約三千元台幣)的"豪華房"。

這個佈置在搞啥,看不懂...日本人、韓國人比較喜歡席地而坐~!?



還有陽台可以聊是非啦~


很狂放的豹紋...,說實在的,三次來韓國,住的房間都很"蓋高尚"(高檔卻很Low)(電梯裡面還有乳牛毛皮貼飾...哇哩咧)


冰箱內飲料隨意取用,It's free~!


實在餓昏了;隨便就在飯店旁邊的餐廳用餐。



跟代理商安先生共進晚餐;菜都是他點的,因為我們都是"文盲"啊 ~!




翌日,Room Service早餐...與期待落差過大,但是全部吃完還是會飽的哩。(炒蛋、水果、法式煎蛋吐司、鮮奶、優格)



沒有我最愛的~"咖啡",只好用過早餐再到樓下櫃檯使用咖啡機囉;
接著坐飯店接駁車到巴士站,再花一萬二韓元坐車到仁川~(在韓國花錢,都是萬來萬去的,感覺自己好像"董仔")

仁川機場的LV旗艦店...佔據最中央的位置,氣派哩。



回程時,恰巧與關院長同班機~



至於本次的戰利品;計海苔兩罐(兩個小朋友的最愛)、人參酒一瓶(岳父的最愛)、人参糖(老婆大人指定)以及施華洛世奇的水晶項鍊;而項鍊就留給Sophia開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