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前一晚,阿正熱心的來家裡載單車,想說隔天一早接了胖德和我,就能直接出發...沒想到,直到清晨五點半,我在樓下等了二十分鐘還不見阿正的影子,連忙撥電話給他。
.
..
...
大事不妙,阿正他根本還沒起床...我這通電話可是他的Morning Call~

殺到南寮天府路全家便利商店(因無晶片,故不需要從會場出發),已經六點五十啦~!!



但是因為車友破胎、又是拍照,等到出發已經是七點十五分了;主要大軍幾乎都接上西濱囉。




不過沒關係,這場不計時、只是自我挑戰;大家都是騎悠閒的啦~!! 開心就好。



一路順風南下,隨便踩時速都能破四十公里/小時,騎車從沒這麼爽快就能達到高速集團前進;但是待會兒北上就有苦頭吃了,心下不免揣揣不安。



根據官網公告,出發人數多達六千人;所以場面除了非常壯觀之外,大家行車也需要保持高度警覺,確保碰撞意外不要發生。



一路殺抵通霄精鹽廠,排隊等著貼貼紙(折返點證明);這時剛過八點而已~



接著就是喝冬瓜茶、吃爆漿餐包與香蕉囉~!



KUSO一張~終於吃到超好吃的爆漿餐包了。



在這裡哈啦了很久,直到九點,會場的車友漸散,我們才準備離開。



一路用小盤與逆風對抗,時速有20公里/小時就偷笑了...瞬間陣風都是可以把人吹翻;
好幾位車友都是橋上摔倒受傷,原因無它;橋上的不定方向來的側風實在太強,對於體重較輕的車友,都是非常艱難的考驗,甚至下馬牽車。



一路上設法跟別人輪車;盡量找速度差不多的,找不到的就自己努力獨推...有時候回頭一撇,後面竟然跟了一串...

對於爬過武嶺、塔塔加的我來說,這種西濱北上逆風只是小兒科而已;慢慢騎,總是會抵達終點的。果然在11點前回到會場,領到證書(個人化郵票)和獎牌囉。(這場是我所參加的賽事中,最Soft的~)
(隨便踩,南下不用一小時,北上也不用兩小時...)


獎牌是琉璃做的,證書甚至有郵票收藏價值;還有一件運動短T恤、很棒的交管和補給,而這場只要NT.250的報名費,實在太划算了。



左起;我、TACO、展董





全員完騎,大合照一張,來去慶功宴囉~!!



我們到東大路這間:大魚蝦;許多名人、藝人都有造訪過。



先來的開一桌;娃媽、小芯拔...慢來就另外開。



吉董還來不及拍菜色;凶神惡煞環伺,一瞬間就被秒殺;桌子上的轉盤,都還沒機會轉一圈哩。



非常恐怖、飢餓的一群惡狼...(包括我)



菜色很多、也非常不錯~ 但是,手機拍照哪有大家筷子快~!! 






顯然一桌大男人(11人),嗑完一桌菜色還是不飽;歪腦筋動到娃媽那桌~哈哈。



跟車友騎車、哈拉、吃飯,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謝謝娃媽、正哥,和所有大桃園的車友們,下次再一起騎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