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那天早上,以為打冷顫和發燒都只是感冒而已;沒想到10/14早上到公司之後,病症一整個大爆發~
九點半開始打冷顫,坐在座位上撐到十點半,完全已經快陷入昏迷狀況,發高燒、猛流汗,連忙收拾東西,拖著病體一路前往醫護室。

一走進醫護室,幾乎就無力地要跌倒了...護士知道我的狀況不妙,連忙招來119救護車,把我送往醫院救治;寫119的筆錄的時候,神智不清到連自己的名字都不會寫,手機號碼也忘了...腦袋一片空白、完全當機中。

躺在急診室,抽了血準備檢查;然後護士拿了退燒藥...,直到下午四點半,體溫才降到37度正常值內。週六和周日,腦子都昏沉沉的,頭暈、頭痛,身體沒有力氣;護士照時間打抗生素之外,我就努力地慢慢吃吃喝喝,希望快點好起來。

血液的發炎指數很高、白血球過多;血液培養結果是裡面有厭養菌~沒錯,我得的就是~"菌血症"。醫生安排了X光、超音波、尿液、糞便檢查...,確認身體各器官是否一切良好;還好,身體各部一切OK。

若不是因為身體器官發炎而引起的細菌血液感染,就非常可能是外來的,或吃了甚麼不乾淨的食物...尤其是我的抵抗力低落,免疫能力不好,所以引發菌血症。

非常可能...自從梅子接回來之後,我幾乎沒一個晚上睡好過;兩個多月過去,我的身體就此崩壞而不自覺...還勉強晨騎、晨跑,以為運動會讓身體、精神更好。

沒想到身體卻告訴我,它已經超過負荷了~!! 警鈴大作。



不只一次懊悔,我的身體不是我自己的而已耶,家裡每個人都很需要我;太操的結果反而讓家人、同事、朋友為我辛勞又擔心,真是對不住哪。

我決定好好照著"身體使用手冊",重新學習如何使用。

在強力向醫生抗爭下,我只住了五天就簽字出院;乖乖吃抗生素七天,然後回診確認狀況。


10/24早上晨跑6Km;砍掉重練的感覺很是辛苦;但是誰叫我的個性好強...一頭靜不下來的牡羊O

10/25復出晨騎20Km;休息一陣子的雙腿,感覺比較不緊繃... 但是前一天的6Km竟然會讓我的腿微酸;唉~ 以前跑10Km也是輕輕鬆鬆沒看在眼裡的...才進廠休養十天而已哪~!!












兄弟們,我回來了~!!

ps.這幾天一直收到大家的問候和關心,小弟實在感動到不行;沒辦法一一答謝大家的厚愛,一切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