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秋天,又開始想念北橫的風景。

第一次跑雙北是用單車(Giant XTC HB3 07),第二次跑雙北改採速克達(Kymco GP125),這一次跑雙北則是騎重機(ER-6f 08)啦~!


自從入手重機黑忍者之後,多半都是陪我上下班通勤;很少跑郊區、山路。難得天氣不錯,就計畫來跑個雙北~
送小梅子上學之後,就收拾裝備、跨上戰駒;出發時間早上八點四十,不一會兒就來到角板山萊爾富。

雖然是週五,但重機車友不下十人,真是熱鬧。



在這裡修休息一下,做個小補給再出發。

羅浮橋的旅客不多,包括兩、三名單車客;這裡天氣真好、天空好藍啊~風吹來的感覺很舒服呢~



呼~路上車子少很多了;以往都是在市區通勤,其實很難摸的到車子引擎出力的感覺,不過一路殺來巴陵,似乎漸漸上手了。

第一次環雙北,是雙腳不停的踩踏與汗水換來的成就感。

第二次跑雙北,逐漸進化中...


自拍一張~我還是追風少年啦~!



不過離開巴陵之後,就開始飄雨...而且越往宜蘭縣前進,雨還越來越大。還好出門前有上網看天氣;桃園10%降雨機率,宜蘭卻有60%;趕緊把雨衣穿上唄。



路面溼滑、路寬窄小,我小心翼翼的駕駛...終於抵達明池了。



一路尋著北橫著名地標777,嘿嘿~第三次跑雙北終於有拍照留念了。



下到平地,哇~車子被噴的好髒...



尤其前面的部份...假日要給它洗澡囉。



從這裡左轉,往宜蘭方向。



在礁溪買了名產,趕緊快遞送回家。
爬上九彎十八拐,放眼蘭陽平原,一整個心曠神怡。

從右往左眺望~






左(龜山島在遠方呢)


回到家下午才三點半(七小時),比之前騎GP125快蠻多的( 八小時);也有可能是上次休息、拍照次數較多的關係。

在礁溪買的名產是...諾貝爾奶凍。



真是可惜,巧克力賣完了,改買日式芒果和日式草莓(這兩個我也很愛);
好好吃的奶凍喔~! 入口即化、甜而不膩,而且香氣濃郁~可惜行李箱太小,只能買兩條回來...



出發里程8365Km



雙北跑完里程8607Km



所以這趟里程跑了242Km;第三次雙北盃順利結案~!!
對車子的性能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以我RV散步的速度,這台Ninja 650R真的夠猛了;
而且高於一般600 c.c.級的扭力,不只市區騎乘、在處理山路彎道上,更不用頻繁的進退檔,真是一台得心應手的好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